热搜作文: 运动会六年级作文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齐力呐喊,胜利给予欢呼,失败给予鼓励,多么有滋有味。
接力赛开始了,考验默契的时刻到了。“呯!”枪响了,开跑了!这是扣人心弦的时刻,同学们的心也随之紧张起来。从屏气凝神,到加油声爆发出来,又是一个精彩的过程。
看,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正在奋力拼搏着。风拂过他们的脸颊,抹去汗水;小草也为他们跳起了摇摆舞;我们更是为他们鼓劲呐喊,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运动健儿们迈开双腿,摆动双臂,心中有一个强烈的欲望在燃烧——赢!一根小小的木棒,你递我接,看似简单不过,但在千钧一发之际,得把时间压缩到最短,一心急,稍有不慎就会掉棒。接力棒,承载着我们六1班的希望,从一只手递到另一只手,我们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接力棒上,一边大声喊加油,一边在心中默默祈祷:别掉棒,千万别掉棒!可棒不如人意,由于起跑慢了一拍,让对方占了先机,我们班的运动员拼了命地向前奔跑,我们更是卖力地喊着:“六1班加油!”
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句糟霉运的话正巧让我们班撞上了!当小贞朝下一个队友递棒时,由于没有把握好时机,“哒”,棒掉了,全班的心也凉了半截。小贞心急如嘛,赶忙捡起那根“救命棒”,塞到队友手中,那名队友拼命往前奔,脸扭成了苦瓜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和对手的距离越来越大……我们的心也受到沉沉的一击。
运动员们抱着最后的希望向前冲,但局势已无法逆转,最终我们还是输了!
哎,这一次,我们没有通过默契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