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修正带的自述作文350字
我是一个修正带。我的身子小小的,差不多只有一半烧饼那么大。我像一只小船,站起来摇摇摆摆的,好玩极了。
我的用途可大了,可以把不好看的“小恶魔”,一秒钟变成漂亮无比的“天使”。我的身体里有两个大大的齿轮,每次消灭“恶魔”时,两大齿轮会依次地转动。
我的头上有个凸点,那个凸点弯弯的,圆圆的,就像一个半圆的球。“鼻子”下方还有一个往里面凹的地方,小主人经常把那个地方往左弯,再使劲往前一按,我的身体就被
小主人打开了。那可疼死我了。不过,这样打开以后,我使用起来就快多了。要不然,那滋味可不好受呀。
我还有一个很爱我的小主人,他不像别人一样,把我身体里的大齿轮拆下来当飞镖玩。我的身体脏了,小主人也会帮我擦干净。
有一次,小主人在家写作业,不小心把一种液体翻到了我的身上,使我“动弹不得”。小主人就连忙拿出一条毛巾,先把我给擦得干干净净、洁白如雪,再把桌子给擦干净。这件事使我很感动。
小主人,谢谢你!
教你写作文: 人物的文章(一篇)
“叮咚”,老爸像风似的跑进家里,不用猜,又要去打游戏,他已经废寝忘食了。游戏就像老爸的生命,像一把胶水把电脑游戏和他的手贴在一起,连睡觉都能梦见。
老爸赶紧打开电脑,在电脑屏幕前大喊:“冲啊,我们是电脑里的大英雄,队友还在等着我们呢!”老爸像疯狂的魔鬼,右手拿着鼠标,左手点着键盘,眼睛像鹰眼一般,眨都不敢眨,怕敌人在0。5秒之内打死他。
旁边仙人掌说:“主人,别再晃了,再晃下去,我就抵抗不住了!”桌子说:“是呀,主人,你就别再晃了,我的板凳小弟就要变成“摇摇车”了!”
老爸眉毛竖着老长,似乎心想:这个小个子,太弱了。
“游戏王,再不停下,我就要使出我的九九武功了”,老妈说。
最后,我想对老爸说:“你应该多陪陪孩子和妈妈,这样,你会觉得比玩电脑游戏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