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眼睛作文150字
吕老师的大眼睛可不是一双普通的眼睛,那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每当我有一点小动作时,吕老师的大眼睛开始说话了:“佳妤,注意,不要做小动作哦!”这时,我总是赶紧坐好,认真听讲。
每当我专心致志地上课时,吕老师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佳妤,你真专心呀!”这时,我总是赶紧挺直腰,坐得更好。
每当我回答不出问题时,老师的大眼睛总会鼓励我:“佳妤,别着急,好好想想吧!”这时,我总是拼命转动自己的小脑袋。
吕老师的大眼睛会说话,我可真喜欢呀!
春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仿佛是一群调皮可爱的娃娃因为不听话被妈妈说的哭了起来,清泪涟涟。小雨时而无声无息,时而淅淅沥沥,下得天朝朝地湿湿。这是大雪纷飞的冬天送给春的礼物,当这美丽的季节刚一开始,便冲刷出一个个干净的世界。不知不觉地,雨大了起来,大地的雨缀成一条条“鞭”抽在玻璃上,窗台外,我坐在家中,看着被雨冲湿的模糊的窗外,看着能流动的山水似的风景,不禁闭上了双目。细细聆听这由树叶的沙沙声,风的呼呼声与雨的哗哗声奏成的交响乐。
我推开窗户,嗅着这雨的味道,感到了一丝凉,一丝清爽,仿佛来到了乡村,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我不停的吸收这雨水的凉爽,边感受,便不舍得关上了窗,准备下落好好的体会。这是,外边水气空蒙、迷幻,扑向我的头上,脸上。小雨像母亲的手臂,它默默地,细细的、温柔的,它像一把古老的竖琴,走出深沉的曲调,余音袅袅,若隐若现。……
我跑向雨中,裤脚全被打湿。这时,我望见一群被露珠战士翅膀的蜻蜓,它们像一群小天使,在我耳边飞动着,和着曲谱,伴着音律。我伸手去抓,不小心撞了树枝,把大树爷爷吵醒了,它不情愿的炒了两声“沙沙,沙沙”然后将雨珠一个劲往我撒。
在这种境界里,我想:如果我是花,伴着大自然,我将是最美的;如果我是草,与雨在风中舞蹈,我将是最嫩的。我愿成为大自然的一部分,细细品味着春雨的美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