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一切只不过是开始和起点;而现在是对所有的认识和把握;但将来是对过去和现在的总结和体现。
题记
过去
为什么你就这样匆然而逝,连个告别的机会都没有给我?我真的很抱歉,真想真心的道一声:“对不起”,为了我的忽视与无知。
有位名人曾经说过“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自己”,使得,可我就是做不到。因为对于我的“过去”我给与了太多太多的忧伤和痛苦,一次又一次的令他失望,以致他悄然而又匆忙的离我而去。我对他充满歉意。
“过去”也许早已把我忘却了,我希望是这样,因为记住我只能记住更多惭愧,随让我希望她能重新回来,但是他不会回来了,也是不可能会回来的。
我想捂住“过去”的手真心道生“对不起,请原谅我。”
现在
我是怎么了,还是改不掉老毛病,胡乱浪费时间,慢性杀“现在”的生命,我知道像我这样,早晚有一天“现在”也会抛弃我,成为其二个“过去”的。
“现在”你明不明白,其实我是真的想好好把握你,可是就是得不到好结果。我知道你对我的希望有多大,我真的不想让你失望,一定要支持我,不要拒绝。
我们已经是知心朋友了,却一直没有机会来敞开心扉,找个机会是应该的。
将来
不必害怕我,耐心的等待我,我绝不会是过去的我了。
可是,我的将来,你是什么模样,好想见你一面,让我心中有个底,不必总是幻想,连在梦中都会梦到你,请你相信,我一定会用崭新的面貌来迎接你的。
一定要等着我,那时候,没有太多的牵挂,只有你才是我的好朋友了。
那时候我一定会紧握你的手,好好看看我奋斗了一生的目标是啥模样。
我真想同时握住“过去”“现在”“将来”的手,分享快乐,分担忧愁,一直紧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