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想写你的名字作文作文600字作文(示范文档)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你的一生是画,让人陶醉,让人沉迷,陶醉于你的铁骨铮铮,陶醉于你的文采飞扬。你的一生是豪迈的,是不屈的,你独自一人面对忽必烈及其手下大军,受尽身体折磨和精神诱惑,但是却仍然不肯屈服,你让人敬,让人感;你的一生是充满文采的,一首《过零丁洋》,你让人醉,让人迷。
在几年前的一次偶然相遇中,我深深的被你所折腰,那时的你虽然已是战败后的俘虏,但是却仍然在面对强大的势力时,敢言: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你的命运在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便早已注定了。元朝的凶猛,让无数的人们闻风丧胆,但是,你却在面对他们的时候,铁骨铮铮,未尝稍降辞色。那数不尽的大军,在你的眼中已然都是草木,在那一刻,你就是宋朝最后一根精神脊柱。
夜深了,雪落了,你看着自己的国家在眼前灭亡,你不作文甘了,伤感了,难过了。只有那阴森的牢狱,一直在你的身边徘徊。你想回到那强大而又昌盛的宋朝。你恨自己为什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国家灭亡,却不能做一些什么,但此时的你却也无力去恨了,你仅有的只是对国家和君主的忠心。你是铁骨铮铮,宁死不屈的文天祥。
我烦,我恨,因为我没能欣赏到你那豪情万丈和文采飞扬。在那时,我多么希望你可以暂时屈服于元朝,等待东山再起的机会,可是我也知道,那不是你,也不可能是你,原因无他,只因你是那铁骨铮铮,宁死不屈的文天祥,你不想做那投敌卖国,爱慕虚荣之人,你想在生命的尽头还能为大宋王朝保留最后的尊严。
文天祥,一位豪情万丈,有着无与伦比文采的英雄;一位面对数万大军而面不改色的英雄;一位心怀国家,宁死不屈的英雄。
文天祥愿你那铁骨铮铮的精神永远流传下去,流芳百世,愿你被世人所敬仰。
月度写作精选 老师我想对你说小学生作文(示范文档)
转眼间暑假过去了,我们有迎来了新学期、新老师,虽然我还没有对新老师有深刻的了解,但九月十号的教师节快到了,我还是衷心祝愿您教师节快乐!
李老师,在这段刚刚开学的日子里,许多同学对您似乎也了解了。您就像一片灿烂的阳光,时时刻刻的照耀着我们;您就像那清凉的甘泉,日日夜夜的哺育着我们。我们仿佛看到您那精神抖擞的样子。让我们越看越看越美丽;您那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如痴如醉。
李老师,您教导学生总是那么细心,对所有的同学一视同仁,并跟据学生各自的特点来‘’因材施教“。您在上课的时候,对一些简单的问题,您一般都会叫那些学习不太好的学生来回答,而对于比较难的问题,您总是留给学习较好的同学来回答。这样使全班同学都有一次锻炼的机会。其次有的时候您还会根据某个同学存在的问题找他单独谈一谈。您就像一位母亲一样关爱着每个学生。
老师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育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真是桃李满天下。老师我真心祝愿您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