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未来的汽车小学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汽车让我们的交通更加方便,但凡事有利也有弊,汽车虽然方便了我们的交通,但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麻烦,如,交通有时会堵塞、发生车祸、车的发扬会污染空气等。
现在汽车交通容易堵塞,而未来的汽车却不同,当交通堵塞时,未来汽车车顶会冒出一个酷似直升飞机的螺旋飞起来,脱离堵塞的路段。
现在的汽车还容易发生车祸。未来的汽车却不同,当快要发生车祸时,未来的汽车会自动提醒车主,如果来不及了,汽车会自动展开防护罩,这种不是一般的防护罩,这种防护罩十分柔软,这样对方和自己的车都会完好无损。
现在的汽车排放的尾气还会污染空气。未来的汽车可不同。未来的汽车是用我们分解不了的垃圾做燃料的,这样,不易分解的垃圾也不要用通过各种途径污染环境了。
未来的汽车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功能方便我们的生活,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一定可以发明出像这样的高科技汽车的。
皎洁的月亮总能激起人们美好的想象,我望着这皎洁的明月,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我乘着飞船在太空中遨游,忽然看见一个星球,我便停了下来,进入了这个星球,发现这个星球的表面都是大大小小的坑。哦,原来这就是月球啊!
这里很安静,一点声音也没有。我体会到了失重的感觉,我把太空水拿出来,拧开盖子,嘿,那水竟变成一串串小水珠飘了出来,我试着用嘴巴去“捕捉”那些水珠,哪“捕捉”得到呢,我赶紧口对瓶嘴喝上一口水,嘴巴张开,嘴里的水也飘出来了。
我在这里走动几步几乎没有什么感觉,都不用力,就好像踩在数不胜数的棉花上一样。我向前迈出一步,感觉身轻如燕,似乎要飘起来,我双腿并拢蹦了一下,哇,蹦得真高呀,差不多有十来米吧。我干脆我不再一步一步走了,就这样蹦走。我尽情的试验着失重状态下的各种动作,真是太好玩了。
玩累了,我想回家,就发动飞船准备返回地球,不知怎么了,飞船无法按我的指令飞行。我真的急了,心里忐忑不安:难道真要把我撂在这遥远的月球上?我的脸上冒出汗来了,浑身都是汗了。我大喊一声“哎呀”!便极力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还好,我仅仅是做梦而已。“一场虚惊,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呀?”我边说边若有所思的挠着我的脑袋瓜。。
我在学校的花坛里捉了一只小蜗牛。它的壳壳漂亮啦!它是独一一只螺旋雀斑壳的蜗牛。
我和它的相处不是特别好。有一天,我拿它和郑湘怀的蜗牛比赛,就比谁的蜗牛爬得快。我们把它们放在起跑线上,它们爬呀爬,郑湘怀的蜗牛开始来搭“顺风车”了。又有一次,我把它放在水里。谁知道,它不停地拉屎。本来我的小蜗牛就有一股“尿骚味儿”,这下好了,臭死了。我还和它比赛,看谁的眼睛睁得最久。好了,我认输!它活到死都眨不了眼睛。还有,我在它爬的前方一点点放了一个纸牌,它竟然回身就走。有一种“懒得理你”的洒脱。
通过和蜗牛相处,我发现了蜗牛两个秘密。一是蜗牛的屎是一条条的,有的比它自己都长,粗就和触角的根儿一样粗。二是蜗牛走过的地方会留下一些黏液,黏液干了以后用弱弱的光照就会看见一条透明的、亮晶晶的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