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缭绕着青山,青山眷恋着白云,那是多么温暖舒适的天气,许多昆虫、鸟类纷纷出来,出来引吭高歌,演唱那美妙的歌曲,赞赏那赏心悦目的白云。
天气晴朗舒适,真是个看云的好日子。放眼望去,云的图形真是变化多端,有些像帅气的汽车,有些像可爱的猫咪,还有些像美丽的花朵。使得我的心,随着云的改变,不禁千变万化,惊讶不已!
看着云变幻无穷时,我的心不断的随之起伏不定,忘记考试时的紧张,抛除烦恼和忧虑,让白云涤尽我复杂的心思。它就像个魔术师,能引起人们心中的期待;又像是一方神丹妙药,能治好人们心中的烦闷。
云像是我们的好朋友,无时无刻陪伴着我们,陪伴着我们说出心里话。云像是我们的老师,教导我们,许多人生的道理。
有空的话,不妨去看一看,奇形怪状的云,它不说话,却告诉我们好多大道理,需要我们去心领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