犟龟读后感。
这个学期,我读了一本叫《犟龟》的书,读完后,让我有了很多思考,也由此开始,我便爱上了绘本阅读。
这本书主要讲了乌龟陶陶听说狮子王二十八世在狮子洞举行婚礼,它决定去参加。路途很远,对于它来说很是困难。途中,蜘蛛发发劝说陶陶不要去了,肯定赶不上。蜗牛师师纠正它走的方向错了。并且权它说,浪费这么多天更赶不上了。壁虎茨茨和乌鸦说狮子王二十八世的婚礼不能举行了,让它回去。可是陶陶没有听它们的劝说,继续前行。功夫不负有心人,陶陶终于到了狮子洞,并且顺利参加了狮子王的婚礼,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我们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也都会有阻力,但是我们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最初目标,那么惊喜一定在不远处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