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读后感] 木偶的森林读后感季度范文精选
我读了《木偶的森林》的读后感以后,它令我十分感动的童话故事。主要讲了在一个寒冷的冬天,一棵长在大森林中会说话的橡树皮被一个木匠砍下来做成了木偶人,来到了城市。日夜想念大森林的木偶人拥有一颗寒冷的心。他要报复人类肆意砍伐的行为,于是他招募各种动物成立了马戏团,企图把人类赶出城市……
我认为木偶这样的思想是错误的,我们应该要有一颗善良平常的心,更不要有那么强烈的报复思想。我觉得我们应该学习阿汤先生那热爱动物,保护动物的观点,学习阿灿温柔善良,乐于助人,善待,热爱每个人的行为,更要学习罗里知错就改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