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元旦作文750字之
今天,同学们、老师们、家长们一起相约来学校过元旦。我想这一次的元旦一定是幸福的、欢乐的、令人难忘的。因为老师给过我们很多次的惊喜了。
阳光照射在操场上,操场上就洒满了温暖。亲子游戏开始了,我们先进行的是“幸福拍手”。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个圈,一个组沿顺时针的方向跑,另一组向逆时针的方向跑。同学们的脸上、爸爸妈妈的脸上全都堆满了微笑,“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握握手。”随着音乐的想起,大家都动起来了,像两条巨龙在操场上舞动。接下来的游戏是“亲密接触”。两个大圈转动着,当李老师说:“亲密接触”我们齐声说:“碰哪呀”“碰鼻子”。大家就手忙脚乱的找朋友,我和关锦鹏一个把脸横着,一个把脸竖着,我们两个都带着眼镜,碰到一起好疼啊!只好把眼镜摘下来。斜着眼看一下四周,大家摆出的动作奇形怪状、形态万千。笑声在操场四周回荡着。最后的游戏是拔河比赛,我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比赛开始了,我们抓着绳子使劲的拉,可是绳子却一点一点的移向对方,眼看我们就要输了,我们的小宇宙爆发了,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绳子向我们这边移动了。对方终于坚持不在了,我们赢了,大孩小孩齐欢呼。
我们来到了形体教室,开始了我们的“亲近书籍,品味书香”之旅了,一进门我们就被里面的事物所吸引。火红的春联、五彩的气球、漂亮的拉花把形体教室装扮的五彩缤纷,透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枫林渡》让我们沉浸在书香中,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被它吸引住了。下面是抽奖环节,一听抽奖同学们都来了精神,眼睛直直的盯着前面。第一个中奖者上去了,没有抽到我,接着第二个,第三个······。没一会我的心里就有一匹小马在横冲直撞,心里默念抽到我抽到我。突然,台上的同学念到了一个让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名字。我中奖了!我立即站起来,向台上走去。大声的说出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好几台相机在台下给我拍照。我感觉自己成为了一个万众瞩目的明星,心里感觉无比的自豪。接着我抽取了下一位同学。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中活动结束了。
今年的元旦是幸福的、快乐的、更让人难忘的。因为这个元旦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这是以前没有过的。感谢马老师、邵老师、家委会的叔叔阿姨们!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