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
到了动物园,先看到了有个专门育儿袋袋,又能跳高的袋鼠,往里走又看到了让人望而生畏,张着血盆大口的“森林之王“老虎,它一身光滑的皮毛,吼声阵阵。旁边是威风凛凛有一圈毛毛的雄狮。
看完狮子走到了猴山,看猴子的人很多,我顾不得爸爸的叮嘱急忙跑过去,从人群中钻到了前边。看,有那么多调皮可爱的小猴子:有的小猴子在假山上爬来爬去,非常迅速,一眨眼的工夫就能上下两次;有的小猴子在玩荡秋千,荡的比我们小朋友荡得还高,一点都不害怕;那边有一群小猴子在玩叠罗汉,一个接着一个叠的高高的;最可笑的是有两只还在打架呢!猴子们真是有意思极了。
过了小桥就来到了湖边,我看到水里的鸳鸯不论游到哪里都是成双成对。而那边有一只白鹤独自在湖边休息,它孤零零的有些让人心疼。
最后我看了长颈鹿,它的脖子好长呀!听饲养员说:长颈鹿有七个颈锥,所有脖子非常长。它身上有三种颜色,一种是桔黄色、一种是白色、一种是黑色,搭配在一起是那么的神气好看。
动物园真让人流连忘返!不知不觉到了下午,爸爸、妈妈一再催我,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