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读后感。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像小鸟一样长上一对翅膀,这样我就能自由地在天空中飞翔。当我读了《小飞侠彼得·潘》后,我特别羡慕彼得·潘,而且我被书中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住了。
一个勇敢,会飞翔,有些傲慢的小男孩彼得·潘,飞进了达林太太的家,带领着达林太太的孩子温蒂、约翰和迈克尔一起飞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梦幻岛。岛上既有善良的仙子和印第安人,也有凶残的海盗和凶猛的野兽。他与印第安人和美人鱼并肩作战,打败了海盗虎柯,从此岛上恢复了宁静的生活。
其中我最喜欢彼得·潘的聪明、勇敢和机智。当孩子们被海盗抓去时,他利用虎柯害怕鳄鱼的弱点,勇敢地闯过鳄鱼关,潜入海盗船仓库,解救出了小伙伴,并用计谋把虎柯引向鳄鱼口中。
和彼得·潘相比我有许多要向他学习的地方,他遇见棘手的事情沉着冷静,足智多谋,总能化险为夷。面对那些可怜的孩子,他无微不至地照顾孩子们。
我愿意成为一个像小飞侠一样的人,拥有勇敢、勇于探索、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