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最美好的礼物》这个故事后, 我心里很感动!我被那个小男孩儿对弟弟的爱深深地感动了!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帮助别人,别人快乐了,我也很快乐!快乐可以分享,温暖可以传递,爱不会因为付出而减少,把爱传递给他人,爱就多了一份。
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爸爸妈妈,爱爷爷奶奶,爱弟弟妹妹,爱老师同学我们要关爱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们把爱传递,温暖每颗善良的心!
人禾不善表达,一句一句的想法,妈妈帮她一起拼凑,和她一起感动!根据妈妈的引导,学着妈妈的样子写了这篇读后感,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