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读后感: 读一本好书读书心得
星期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童话故事》书,我爱不释手,里面的《白雪公主》这篇故事更是让我喜欢的不得了,让我很感动。
美丽的白雪公主善良可爱,可惜一出生却没有了妈妈,父亲给她找了继母,邪恶的继嫉妒白雪公主的美丽,让猎人去杀白
雪公主,幸运的白雪公主化险为夷逃过了这一劫,因祸得福遇到了奇怪小矮人,小矮人和公主一起生活,继母更是虎吼了,就给了白雪公主一个毒苹果,白雪公主吃了后昏过去了一位老奶奶谁只有得到一个王子的吻才能醒了,最后王子出现了,公主的救了,继母掉下了悬崖,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们从小应该做好事,害人之心不可有,做一个好人!
热门读后感:读一本好书读书心得(篇七)
《格列佛游记》是一本讲述格列佛坐船时遇到风暴,不得不逃到小人国的岛上的奇妙经历。这本书的作者是英国人乔纳森。斯威夫特,他应该是一个想像力丰富的人。
在这本书中,格列佛还逃到了其它“国家”,其中有大人国、飞岛国慧驱囯。在小人国,他帮人们打败了敌人;在大人国,他被当成了“宠物”;但在最后的两个国家,他与那里的人们和谐相处;最终,他回到了正常世界。
《格列佛游记》里面的事情虽然在现实社会里是不可能出现的,但是这是一部讽刺现实的小说,他揭露了当时社会的人的贪婪、狂妄及自大。比如格列佛战胜了敌人,但国王还想利用他把整个敌军的地盘都抢过来,格列佛当然不同意,结果他和国王的关系就此瓦解——这说明了当时社会的人十分贪婪。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当时社会的阴暗,还知道了如何改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