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真尴尬。
骄傲是什么?骄傲是攻克下难关的自豪;是明辨笃行的谨学态度;也是不断坚持终成功的欣慰这些都是骄傲,而这件令我骄傲的事情就是克服失败的阴影,走向成功!
道具是两个人一份的。听到这令人无奈的游戏规则,暗暗地想:仅是一次团队考验,不足挂齿也!我仿佛看到了我们队伍打着第一名的头号,背后是胜利的曙光照耀着我们。听着一阵子规则,总结来说就是,一个小球从管子滑落,管子两人一份,不允许掉落或逆向行进,赛道需要不停补充管子,以形成通路,需要后面的队员不停进入前线。那失败呢,自然重新来过。
我虽说是个巨大的游戏黑洞,但历经多次,自认为已经身经百战,早已修成正果,于是自信地上场。但是我们一开始只是发展道路的探索,急于求成,犯下了左倾错误,开局没多久便形成大跃进的局势:球体滚动过快,根本来不及接上后面的管子,那么这一场轰轰烈烈的大跃进当以失败而告终!回到起点,准备纠正这次错误,不急于,安心整顿。后来不见效甚至召开了全体队员大会,商讨过关的诀窍,但又不经意间看到其他队伍也毫无进展,我们又感到一股动力,凭着这一股作气,我们率先到达中场赛道,我们即使很小心翼翼,可这一刻,终究到来了进球之即,只听一片哗然,我们的球掉落了!这对我们的打击是多么的大啊,我们直接没了再而衰,直接进入三而竭的阶段,不久我们重振旗鼓,又不知失败了几次,也不知道绝望过几载,甚至几次想要放弃。但最终,我们胜利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胜利。纵使我们倒数第一迎接到胜利的曙光,我仍然感到无限的骄傲。
这一刻,我感到无比骄傲,我们完成了挑战,正如诸多科技工作者共同讨论,迎来了共同胜利;让我懂得,我并不是一人在奋斗,这一刻,我想到了我们国家、我们民族的复兴,正是这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态度,正在向这一宏伟目标奋进!想到这的一刻,我无比骄傲!
[实用写作] 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那一刻一篇
一个人的一生总会有一个转折点,从天真稚嫩到成熟懂事,有时只是那一瞬间。而这一瞬间就意味着我们在长大。
那是一个初夏的夜晚,四周静悄悄的。月亮悄悄地爬上树梢,天边的几片孤云也在窃窃私语些什么,而此时的我躺在床上辗转难眠。观赏着这美丽孤独的夜景,脑海中想到了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是一位爱书人!国学经典、现代名著,她都喜欢读。有时也会向我们推荐一些好的典籍,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每次听她分享都感觉受益匪浅!同学们也都喜欢听她分享这些未知而又有趣的知识,总感觉意犹未尽!我们都很喜欢她,因为她总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老师曾说,她只是我们漫长人生路上的一个过客而已!听到这句话,我内心的伤感被触动!马上到六年级了,这意味着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马上结束,意味着离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不想离开,我想留在这个有着美好记忆的地方。可老师告诉我们:分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我们是雄鹰本该翱翔于天际,我们是锦鲤就应该努力去跳跃龙门,我们应心怀理想和抱负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那一刻,我内心的豪情壮志被激发。我暗暗地告诉自己: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用最好的自己回报老师对我的期望!那一刻,我感觉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