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
军训已经由去,但其中的点点滴滴,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间……
军训糊口很辛劳。第一天军训教官就把我们带到户外练习场去训练,太阳公公在天空站着,平时淘气的风娃娃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教官则逐一叫我们全部职员都站军姿十分钟。而且在这段时间内假如有一个人动一下,全组职员加时间,哪怕是你要打哈欠也要加时间。我们站得纹丝不动,太阳公公好像是高兴过头了,整理时我就汗流浃背,身上没有一处是干的。就在这时悲剧发生了,我们原本认为教官是不会抓到人的,结果谁知道教官听到了有人在说话,便大声地喊道:“好,有人开始说话了,我现在就加十秒,假如再有人这样我就加一分钟!”过了一会儿,我的脚像灌了铅一样,手就像针扎的一样,腿,似乎不是自己的了。难熬的十分钟终于过去了。接着就是坐姿了,我也不管地下有多脏,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坐了下去,大概是由于太累了吧!可有些爱美的女同学,不管累不累,就是宁死也不肯坐下去。你是不是以为坐下去就很惬意了?那我就告诉你,你这就是大错特错,坐着也是一件苦差事呀!坐要挺直背,盘着脚,手放在膝盖上,但不能够超过膝盖。这样坐久了腿就会开始发麻,我已经被折磨了良多次,但愿教官会对我们好一点。
军训糊口也很开心。有一次我们预备回教室的时候,一连的步队从我们边上过去,教官就让我们喊:“一连的来一个!”一连的人似乎生起气来了,一场口激辩拉开了序幕,一会儿我们骂他们,一会儿他们骂我们。最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让了我们,总而言之这场没有硝烟只有口水的战役结束了。
最后一天告别的时候到了,我面对教官,对他以前的不满也一扫而空了。我百感交集,但愿教官下次还会回来。
军训结束了,我知道这不是解脱,而是不舍。这种夸姣回忆我会好好收藏,由于它是我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今日作文: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作文壹篇
在刚刚过去的xx年伦敦奥运会中,让我激动不已的场面就当然属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的我国选手孙杨了。哪个紧张又刺激的场面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一开始,孙杨因发枪人的枪没打出来而第一个跳下了水。当时一旁的解说员很为他着急。怕影响了他的比赛发挥。但孙杨似乎克制值了自己的情绪。
比赛开始了,前50米是韩国选手领先。孙杨排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加拿大选手。但在50-100之间时孙杨超过了韩国选手处于领先的位置。其次是韩国选手和加拿大选手。一开始孙杨和那两位外国选手的差距不算很大。但是1500米是考验耐力的。不久,孙杨就和韩国选手和那位加拿大选手拉开了距离。在短短50米内孙杨就超过了世界纪录。韩国和加拿大的选手也超过了世界纪录。在以后的几百米内。孙杨与世界纪录就拉开了很大的一段距离。大家都知道金牌胜利在望。孙杨几乎与第二名拉开了半个泳池的距离。也远远超过了世界纪录。创造了有史以来男子1500米的最好成绩14:31:02。成为中国男子游泳历史上第一个在一届奥运会获得两枚金牌的人。第二名是加拿大选手。第三是土耳其的选手。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孙杨用自己的努力争取了奥运会的金牌。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孙杨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