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那一刻我真激动文章2000字篇一
xx年8月8日,那是一个令世人瞩目的日子,一个令华夏子孙自豪的日子。
29届运动会在北京鸟巢盛大开幕。直升机在空中追寻着历史的足迹,中国人的心,也在“咚,咚”跳动。脚印仿佛一个个踩在我们心上。我们全家看着电视,激动得满脸通红。当一个个脚印沿着古北京的中轴路一步步的走向鸟巢,当第29个足迹出现在鸟巢的上空时,鸟巢的观众沸腾了!我的心跳加快到了极限,我们全家都在欢呼,热血在沸腾,心中涌动着无限的自豪。
紧接着,文艺表演开始了。当清新和谐的画卷展开,泱泱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积淀足以让全球人叹服。优雅精致的舞蹈在描写着一幅彩绘,行的美与义的美相互交融,相得益彰,完美无瑕。在接下来的表演中,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华夏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当蓝色的星球从地下升入高空时,我再一次激动了!变化着色彩的“地球”美极了,那亿万人共同的家!绝美无比的场景寓意着万物和谐共处、不同的国家,不同的种族的人民和谐共处,验证了种族不是障碍,国家不是界限的道理。
当运动员入场时,我的心跳再一次加快。当穿着红衣的中国运动员出现在场上时,中国人再次欢腾,“中国,加油!”的口号响彻九霄,震天撼地。自豪的表情在每个华夏儿女的脸上洋溢,他们为祖国自豪。
0点04分,圣火在经历了154天的传递后终于在鸟巢点燃了,那一刻世界在沸腾!中华民族终于圆了百年的奥运梦!那一刻,我真的无法忘记;那一刻,我真为祖国自豪;那一刻,我真激动!
[实用写作] 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那一刻一篇
一个人的一生总会有一个转折点,从天真稚嫩到成熟懂事,有时只是那一瞬间。而这一瞬间就意味着我们在长大。
那是一个初夏的夜晚,四周静悄悄的。月亮悄悄地爬上树梢,天边的几片孤云也在窃窃私语些什么,而此时的我躺在床上辗转难眠。观赏着这美丽孤独的夜景,脑海中想到了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是一位爱书人!国学经典、现代名著,她都喜欢读。有时也会向我们推荐一些好的典籍,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每次听她分享都感觉受益匪浅!同学们也都喜欢听她分享这些未知而又有趣的知识,总感觉意犹未尽!我们都很喜欢她,因为她总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老师曾说,她只是我们漫长人生路上的一个过客而已!听到这句话,我内心的伤感被触动!马上到六年级了,这意味着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马上结束,意味着离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不想离开,我想留在这个有着美好记忆的地方。可老师告诉我们:分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我们是雄鹰本该翱翔于天际,我们是锦鲤就应该努力去跳跃龙门,我们应心怀理想和抱负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那一刻,我内心的豪情壮志被激发。我暗暗地告诉自己: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用最好的自己回报老师对我的期望!那一刻,我感觉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