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小狗优秀文章篇二
它的身子胖乎乎的,眼睛圆圆的,嘴巴黑黑的,耳朵脏脏的,还有着猫一样的胡须。因为身体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雪雪。它的鼻子特灵,所以爸爸把他栓在家里的后院,让它看家,不让别人来捣鬼!我经常喂它食。每次见到我,瞪着一对水汪汪的大圆眼睛,像在乞求我。我把剩下的面包渣和食物放到它的“饭盒里”时,他大叫起来,好像在说:“主人,再给点饭吧。”小狗也有出色一面!
有一次,我邀请朋友到我家去玩,朋友刚要走近后花园吧,小狗汪汪的叫起来,好像在说:“这是我们家的后院,不准你们靠近!”我和朋友笑了,对小狗说:“这是我的朋友。”小狗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就不再叫了。我爱我家的小狗雪雪!
教你写作文: 写有关家乡的文章(篇二)
在外面,春风吹拂着柳丝,柳丝摆动,美丽极了。这时,天下起了蒙蒙细雨,雨虽然不是很大,可是看对面的东西总是看不清,像隔着纱一般。不久,雨停了,雾也散了,被滋润的大地显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从被开化的土地里钻出来,小树重新挺直了它的树干,过了一冬的小鸟终于肯离开那暖和的窝了,飞进那充满生机和奇妙的春天。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八一广场。八一广场早已是人山人海了,被冰雪冲洗了一冬的八一纪念碑又重新展现了它的雄伟;被冰雪覆盖了一冬的水幕电影又重新开幕了。啊!春天的脚步已经踏遍全南昌了。
春天,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充满生机和奇妙的季节,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