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风景初三文章570字
有的人认为最美的风景一定是祖国的大好河山。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一个人的小小的举动也是一个美丽的风景。
上次,我去广西北海的银滩就看见了这样的场景。
那天,下着毛毛细雨,但是进去沙滩的人却仍一波接着一波。
来到海滩当然要享受那冰凉的海水和那带着腥味的海水。就在我沉浸于这一切时,一个充满稚气的小男孩装着一副生气的样子跑到了我跟前,对我说:“哥哥,你快把那些可怜的寄居蟹放走!”我顿时感到疑惑:“我什么时候抓了些寄居蟹了?”这是,那个小男孩拉了拉我的手,指了指我脚下说道:“就在那里!”我被他下的后退了一步。我恍然大悟,把那一只寄居蟹从沙里面小心翼翼地挖了出来,再交给他,这时,他说道:“你等我一下哈!”他转身向海边跑去,弯下腰放走了寄居蟹,再向着大海大声叫道:“再见啦!”
他马上又跑了回来,正想和我道谢,这是,他妈妈拉住了男孩并说道:“你怎么还在玩这些,不是告诉你这样做没用的吗?这儿有成千上万的寄居蟹被冲上岸,即使你把它放进海里,一个海浪还不是把它们冲回上岸?放弃吧!”但小男孩的回答却是我愣住了:“每只寄居蟹都是一个小生命啊!我怎能让他们就这样白白送死?”他妈妈马上向我说:“对不起阿!小孩子不懂事。”便匆匆拉着小男孩走了……
虽然小男孩不知道寄居蟹能生活在水中和沙滩上,但小男孩说得对,即使只是一只小小的寄居蟹,那也是一个小生命,他也有它生存的权利。他们就像我们身边不受重视的人群,我们总是漠视他们的存在,甚至不尊重他们的劳动。
美丽的风景到处都是,但你在这其中又能发现多少呢?
教你写作文:功夫文章(篇二)
我所说的功夫,并不是太极八卦掌少林武当功,而是一个人的本事、本领。
人们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个人要想做好一件事情,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容易,他们背后总是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当一个舞者能在绚丽的舞台上翩翩起舞的时候,看到的是他们的光鲜亮丽,看不到的是他们在幕后的辛苦付出。为了把这一支舞跳得更加美丽动人,他们用汗水浸湿了多少件衣服,磨破了多少双舞鞋,摔倒又爬起了多少次。不过,他们在无数次的失败后并没有气馁、放弃,而是选择了顽强的站了起来。他们利用所有课余时间去练这一支舞,为的就是能够走上今天的这个舞台,获得最终的成功。
麦尔顿曾经说过:一个成功者以最谦虚的态度来接受一个最忠诚的指导,这并不影响他的独立人格。但是你在接受指导之前,必须进行冷静的分析,千万别存有屈服感。
成功是需要许多条件的,只有我们达到了成功所要求的条件,成功就会更加的容易了。
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曾经为了发明电灯失败过1000次,但在第1001次时他却成功了,这个故事就告诉了我们成功就是99%的汗水加上那1%的灵感。
当我们需要成功的时候,我们无论如何都无法逃避失败,但是在成功与失败的面前,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不断地去奋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离成功更近一步。
每一个成功者辉煌的背后,总会有许多辛勤的汗水与泪水。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中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每一个人都是渴望成功的,但在成功的过程中是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在努力中我们还会慢慢的品尝着人间的这些汗水与泪水,这些汗水与泪水都是我们美好的未来。只有在未来,我们才能体会到这些汗水与泪水是值得我们回忆,值得我们庆贺的。苍天不负苦心人,同学们要为了我们心目中的梦想,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