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自己在家觉得非常无聊。突然发现灯架上的玩具——流氓兔。哎!也跟我一样伶丁伶仃的躲在这个角落里,多可怜啊!我决心把欢乐带给它。
我双手抱起小兔子,仔细端详,平时我怎么没有留意它竟如斯可爱!全身雪白的绒毛,天蓝色的帽子上竖起两只白红相间的大耳朵,眯起的眼睛微微上翘,样子真是太滑稽了!脖子上那条蓝色的领巾在左侧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更显示了它的无邪、活泼。我想:小兔子,我的好朋友,我要让你变得更加锦绣迷人。我把它抱到妈妈的打扮台前,学着妈妈化妆的样子,小心翼翼的给它打上了眼影,再一丝不苟的给它涂上口红。仔细看了又看,总觉得还不够完美,我手托着下巴左思右想,还缺少点什么?奥,有了!腮红啊。还犹豫啥?赶紧动手,三下五除二,干脆麻利。小兔子两个红红的小脸蛋便呈现在我的面前。啊,这时的小兔子可真是眉清目秀,笑脸可掬,真是太美了!
我抱着手中的杰作简直陶醉了!它眯缝的眼睛笑得更甜了,似乎在感谢我把美和欢乐同时带给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