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童年的傻事文章)壹篇
记得我童年中的傻事非常多,好比,给鱼注射,喂牛吃薯片……真的是说也说不完。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哆来A梦》,大雄需要钱买一个最新版的玩具去和他的同学比试。哆来A梦就拿出两枚神奇的硬币,告诉大雄种了会长成钱树子,会结出良多钱,还可以摘下来用。大雄就拿着两枚硬币,挖了一个小坑,放进去,埋起来,浇水,施肥,除草,半天过去了,这棵树上果然长出了沉甸甸的钱。我看了,不禁心想,要是我也能有更多的钱就好了,就能买好多好吃的了。于是,我找来两个硬币,挖了个小坑,放进去,埋起来。我天天都给它浇水,施肥,除草,捉虫。我等啊等啊,可就是不见小芽长出来……
你说,我的童年是不是又傻又无邪呢!那年我才四岁,恰是无邪烂漫的时候,也是干傻事的最佳时期。现在想想,我的心头还会忍不住出现一阵阵快乐的涟漪。
教你写作文: 人物的文章(一篇)
“叮咚”,老爸像风似的跑进家里,不用猜,又要去打游戏,他已经废寝忘食了。游戏就像老爸的生命,像一把胶水把电脑游戏和他的手贴在一起,连睡觉都能梦见。
老爸赶紧打开电脑,在电脑屏幕前大喊:“冲啊,我们是电脑里的大英雄,队友还在等着我们呢!”老爸像疯狂的魔鬼,右手拿着鼠标,左手点着键盘,眼睛像鹰眼一般,眨都不敢眨,怕敌人在0。5秒之内打死他。
旁边仙人掌说:“主人,别再晃了,再晃下去,我就抵抗不住了!”桌子说:“是呀,主人,你就别再晃了,我的板凳小弟就要变成“摇摇车”了!”
老爸眉毛竖着老长,似乎心想:这个小个子,太弱了。
“游戏王,再不停下,我就要使出我的九九武功了”,老妈说。
最后,我想对老爸说:“你应该多陪陪孩子和妈妈,这样,你会觉得比玩电脑游戏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