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家乡的小吃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在椒江,那里是沿海城市。当然,那边的海鲜很多,小吃也很多哦!有倍鲜的三鲜面,有筋道的手打面,还有香喷喷的鸡蛋饼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我最喜欢的就是手打面和鸡蛋饼了。先说手打面吧,一走进面店,一股香气扑鼻而来,面店里弥漫着面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筋道的面再配上自己喜欢的各种配料,真是吃了还想吃。
接着,让我们一起去鸡蛋饼摊吧!如果你闻到了那股味,你就会不由自主地走向那不起眼的小摊。我总是能吃上一两个。有的时候队伍排得像龙一样长,生意真好!我告诉你这么好吃的蛋饼是怎 么做的吧!先用擀面杖把包进了鲜肉和葱花的面粉团摊圆,再放进淋上油的平底锅里,把它一面煎了再翻过来煎另一面,过一会儿,把面皮戳一个洞,把蛋搅糊倒进去,最后在煎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
怎么样,你有没有流口水了呢?那就尽情地流出来吧!有机会一定要到我们椒江尝尝这美味的小吃哦!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