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天色晴
下战书,就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操场上,同学们都激情万丈,热血蓬勃,我站在起跑线上,等待着裁判发令,伎痒,大家都期盼这一次的比赛,随后,裁判员喊着:“各就位,准备”“砰”一声响亮的枪声响起,一个个运动员就像一只只脱了缰的骏马,飞奔而去,每一个人都向着终点冲去。
我奋力直追,向着重点冲去,跟着秋风与脸擦身而过,也伴跟着同学们的鼓励,又更加一把劲,直冲而去,终极以10.43秒跑完了简短的100米,以第二名的成绩进了决赛。
休息时,班上的同学为我喝彩,老师们对着我亲切的说:“待会还要更加一把劲!”进入了决赛,我紧盯着终点,裁判发令后,直冲终点。以10.53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在颁奖台上,手里拿着奖状,心里开心得好像开了花。
所以,凡事只要努力就能够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