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作文)精选
运动会在这个礼拜的周四、周五召开。我参加了八字跳绳、一分钟跳绳、两百米和跳远。
天空飘着小雨,我们穿梭在雨水中跳八字绳。地面上积了好多大大的水坑,甩起绳来地面上的水溅起来,泼到了我们裤子上身上。我们乘着比赛还没有开始,先到操场来进行最后一次训练。我们二十二人用自己的经验和勇气来鼓励自己,由于我前面式手受伤了的叶一菲,林老师让我们慢一点进去,不要那么急,免的叶一菲再次受伤。,
比赛开始了迎着一声哨响。陈超然快速地钻进绳索里一跳,接着一个连着一个跳进去,合法我要跳进去的时候,叶一菲一钩我连不上去了,他的一只手被绳索绕住了。我急忙的跑过去帮她解开,果然有了我的帮助很快就结解开了。又跟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一共跳了二百零一个,我们听了心里兴奋极了。由于我们平时一分钟只能跳一百三十几个。今天,居然超常施展跳了二百零一个,我们心里无比的高兴。我们的脸上都挂着甜蜜的微笑。
该到一分钟跳绳了,我的编号是5406,是第6个跳的。时间在一分一秒流逝着,轮到了我跳了,我快速地跳起来。时间流逝着,我的速度变慢了,中断中断续续地也就多了,施展的不是特别好。
下一个项目是跳远。预选赛时,我心里想着,下一个项目就要跑200米了,我要保留体力。比了跳远,我就去参加200米的初赛。林老师告诉我进了决赛。我想,我明天要表现得更好。这时,我又到跳远场地参加跳远的决赛了,因为刚刚跑了200米,我的体力有点更不上,决赛时没能保持上风,得了一枚银牌。固然是银牌,但是也是我小学阶段的第一枚奖牌,我仍是很兴奋的。
这一次的运动会,我参加了许多项目,也得到了不错的成绩,我还会继承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