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六年级运动会作文其四
×月×日星期×天气×
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第一项是百米赛跑,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他们互不相让,纪圣越跑到一半路程的时候他们才逐渐拉开了距离,跑在了最前面,后面的同学紧追不舍,咬紧牙关拼命奔跑,毫不相让。此时此刻,同学们的心也越来越紧张,生怕后面的同学追上。啦啦队的同学都为他呐喊助威,终于遥遥领先了。30米、20米、10米……冲刺的时候到了,只见纪圣越越跑越快,好像有用不完的劲。啊,撞线了!终于获得了冠军。同学高兴的又是蹦又是跳,整个赛场沸腾了。接下来是800米赛跑,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就互不相让,你追我敢,胜利就在眼前了,跑在最前面的是陈丽娟,接下来是凯丽,冲啊!所有的队员都冲刺了,但因为距离的差距,第1第2名都是我校队员。
接力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跑道前,准备“发射”第一棒的是林鹏辉,他犹如猛虎下山,眼睛瞪得像铜锣般大,一阵风似的冲向我们,许毓原接过棒,以最快的速度与后面的同学拉开了距离……加油声喊成一片,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最后一棒了,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纪圣越身上,他身轻如燕,直奔终点……接下来是女子接力,俗话说“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句话说的好,第一棒是慧慧,虽然距离拉的不好,但也领先一步,慧慧把棒交给了阿婷,她如风似的冲了过去,遥遥领先……阿婷把棒刚交给晓纯还没来得及喘气,晓纯就已把棒交给了最后一棒----陈丽娟,她直冲终点,完成了队员们的使命。
不管多少的第一第二,我们始终都要有一个信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世间没有比友谊更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