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运动会六年级作文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齐力呐喊,胜利给予欢呼,失败给予鼓励,多么有滋有味。
接力赛开始了,考验默契的时刻到了。“呯!”枪响了,开跑了!这是扣人心弦的时刻,同学们的心也随之紧张起来。从屏气凝神,到加油声爆发出来,又是一个精彩的过程。
看,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正在奋力拼搏着。风拂过他们的脸颊,抹去汗水;小草也为他们跳起了摇摆舞;我们更是为他们鼓劲呐喊,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运动健儿们迈开双腿,摆动双臂,心中有一个强烈的欲望在燃烧——赢!一根小小的木棒,你递我接,看似简单不过,但在千钧一发之际,得把时间压缩到最短,一心急,稍有不慎就会掉棒。接力棒,承载着我们六1班的希望,从一只手递到另一只手,我们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接力棒上,一边大声喊加油,一边在心中默默祈祷:别掉棒,千万别掉棒!可棒不如人意,由于起跑慢了一拍,让对方占了先机,我们班的运动员拼了命地向前奔跑,我们更是卖力地喊着:“六1班加油!”
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句糟霉运的话正巧让我们班撞上了!当小贞朝下一个队友递棒时,由于没有把握好时机,“哒”,棒掉了,全班的心也凉了半截。小贞心急如嘛,赶忙捡起那根“救命棒”,塞到队友手中,那名队友拼命往前奔,脸扭成了苦瓜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和对手的距离越来越大……我们的心也受到沉沉的一击。
运动员们抱着最后的希望向前冲,但局势已无法逆转,最终我们还是输了!
哎,这一次,我们没有通过默契的考验!
11月,秋高气爽,我们期盼已久的校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此时此刻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鲜花队、国旗队、裁判队和各班的方阵在操场上等待,先后经过主席台。
到我们班了,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举起手中鲜红的国旗,喊起了口号“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一班一班,非同一般”。很快开幕式结束了,我们迎来了紧张、刺激的200米跑。我心中无比紧张,但我又一想:“徐雅雯,你是最棒的,你可不能拖班级的后腿。”检录完后我来到了跑道上,做着热身运动,我抖抖腿,握紧双拳,等待着起跑。一阵阵凉风吹来,我仿佛感到同学们就站在我身边,为我鼓劲、加油。只听,“嘭”一声,我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跑到一半时,我累得直喘气,喉咙里好像着了火,真希望有个好心的同学能给我口水喝,哪怕一滴都好。我的脸涨得彤红,犹如一个大大的红苹果。我的手脚也麻木了,这时我听到同学们正在为我加油:“徐雅雯加油!徐雅雯加油!”这时我心里鼓足了勇气,甩开了双腿,迈出大步向前冲。我望着终点,心想:“胜利就在前方,加油!”虽然这次比赛我没能获奖,但我相信参与比赛比名次更重要。
团体赛中,我最喜欢的是“8”字跳绳。虽然我不是“8”跳绳的选手,但我非常希望同学们能加油!只听,“开始”,每班的5男5女们严阵以待,一个接着一个地跳着。长绳还不时地发出“啪,啪”的响声。开始同学们首尾相连,好像一条长龙在盘旋,可过了一会儿赵寒杰被绳子绊到了,浪费了一会儿时间,但马上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我们以147个的成绩,得了第一名。
我相信经过这次运动会,大家一定收获了不少,让我们来迎接下一届的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