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作文家乡的变化壹篇
敬爱的爸爸:你最近还吃烟吗?我多么希望你戒烟啊!记得你上次走的时候还有点咳嗽,现在好了吗?是不是吸烟引起的?如果你戒烟成功的话,远在家乡的我向你祝贺!如果你戒烟没有成功的话,请允许我对你说句心里话。
身体放松了,脑袋却处于一种高度运转的状态。我正寻思着这次老师布置的以童年为话题的作文,到底该怎么写。
写人作文:永恒的瞬间(高一)一个人静静地在屋子里,听着伤感的歌曲,孤独感油然而生,还没听完,泪水已经不正气地落了下来。歌曲并不感人,可我却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于是,三年前的一幕浮现在我的眼前
妈妈拉着我的手,仰起头,微笑着说:儿子,你终于回来了!妈妈,家里怎么蹦出个机器人啊妈妈告诉我,现在每家每户都有一个机器人管家,它本事可大了,可以煮饭,洗衣服,做卫生,还能看病......爸爸也连忙告诉我,现在环境卫生更好了,所有汽车排出的尾气都是无毒无污染的,公交巴士也从单层改为双层和三层的,现在老百姓都过上了幸福安康的好日子。我由衷的感叹到,家乡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