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小山坡上,有一棵树。它是山上最高、最大的树,它也是最老的树。它很快乐,它能看见山上的风景。常常会有鸟儿飞累了,停在它的肩膀上,睡着。直到有一天……
这一天,小山坡上开来了一些奇形怪状的车,他们挖路、铺石子、压路……仅仅一个上午,小山坡上便蜿蜿蜒蜒有了一条路。
又一天,人们在小山坡上架起绿色的网,搭起木头架子,开始建大楼。一整天,敲敲打打、打打敲敲,树很不安宁。老树已经猜到,这里会变成城市,它想要离开,去安静遥远的地方。可,它走不了,它得永远待在这里,永远。
后来,人们把小山坡夷为平地,平地上又耸起了大楼,有了地铁、马路……
人们将这棵老树搬走了,搬到了另一座小山坡上。老树能看见山上的风景。偶尔有鸟儿飞累了,停在它的肩上,睡着。
人们都说老树没被伐倒,真幸运。
曾经的年少无知,换来了现在的沧海桑田。——题记
遥望来路的起点,已经远远消失在模糊的地平线。只觉得是傍晚那光亮得耀眼的云霞,映红了我年轻的脸。青春是一首诗,它蕴含着我们的风华正茂;青春是一幅画,它展现着我们的斗志昂扬;青春是一壶酒,它酿造着我们的自信拼搏。十年寒窗苦读,他日金榜题名,我们要用青春的双手,写出灿烂的篇章。
想起我几经过去的事情时,就已经不可能再挽回了。即使说我还没有过完属于我的青春……记得曾经有一个名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的青春是短暂的,但是,如果卑劣的过着短暂的青春,就显得太多了。”虽然是读不懂这句话全部都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人的青春是短暂的!
我还有很长的一段关于青春的路要走,但是我很想念,想念那已经过去的许多青春那美好的事情。虽然都是一些普通的事情,而且我还有很长的一段青春路要走,需要通过我的努力来完成,我的青春才会无悔!我对我过去的青春我无尽的思念,曾今那美好的人、美好的事……那酸酸甜甜的回忆,在我的脑海中一幕幕一幕幕的回放着,五彩缤纷……
有些时候,常常会想,真想从走我的青春路,但是,这也只能是想想……
青春花季,每个人都是主角。年少轻狂,我们难免犯错。然而,青春给予我们最大的权利就是可以犯错。青春的乐园,我们要尽情地奔跑,不会怕跌倒,更无需怕受伤。从哪里跌倒,就在哪里把伤口抚平。
记得曾经有位老师这样对我说过:‘青春就是不断的失败,然后不断地吸取教训。’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唱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
岁月仓促,然而青春的理想却不会因此而消褪,我们背负着对青春的承诺,一直都不曾停止脚步。风可以把一切都沉淀不见,却永远不能磨灭青春追梦的心。
岁月无悔,青春无悔。
今天我们红旗路小学全体师生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运动员们个个布满决心信念,生龙活虎的。有的在小跳,有的在小跑,还有的在压腿,做着赛前热身运动。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50米跑步,我们班参加的同学有:尹齐瑞、许靓、王之远。当裁判员举起发令枪,只听“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以飞快的速度跑了起来,最后我们班的尹齐瑞以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接下来就是男子4×100米的接力赛,我们班派出的代表是:周磊、王智翔、吴麒、朱嘉聪。他们都在跑道上做好了接棒的预备。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们都在跑道旁大声地加油呐喊:“三四班加油!三四班加油!”在同学们这振奋人心的加油声中比赛结束了,四位运动员不负众望获得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我参加的比赛项目是投垒球,郭教师在赛前指导我如何将垒球投得远,我也试着空手练了几回。等了良久终于轮到我上场了,刚开始我有一点儿紧张,结果第一次出师不利没扔多远。第二次我使劲一扔,垒球果然扔出去好远。第三次可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成绩比前两次都要好。郭教师说我扔得还不错,我心里真像抹了蜜一样甜。最后比赛成绩出来了,我取得了年级女子组垒球第三名的好成绩,学校还奖了一张奖状和一根跳绳给我呢。
运动会固然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场面还时时浮现在我面前,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