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过良多事情,但是让我最兴奋、最难忘的仍是去年过“六·一”儿童节。
那天,我穿的干干净净的校服来到校园,只见学校到处都是人隐士海,数也数不清。
9点整,全校师生会萃在教授教养楼的前面旷地,开展了“六·一”大型游戏流动,其他家长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过来陪自己的子女,来与我们一起过“六·一”儿童节。
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班的歌唱。你看,我们班的郭婉婷同学与黄嘉乐同学拿着麦克风上场了。只见她们站在舞台中间,用心的唱起来了,柔美的歌声从口而出。同学们都目不专睛地看着,连树上的小鸟也一动不动的倾听。听着音乐,我们仿佛有一种很活泼、很自由的感觉。歌曲唱完了,郭婉婷同学与黄嘉乐同学行了个队礼,小观众们都报以强烈热闹的掌声。
我也很喜欢那个盲人敲鼓的游戏。先用一条红围巾绑住眼睛,我什么也看不见,只看到前面一片红色,然后拿根棍子一直向那个鼓走去。我走歪了,好险同伴提醒了我,不然我就不可以成功了。
我们参加了这个流动,又参加了那个流动,整个校园布满了欢声笑语。后来,我们回到教室。发礼品的啦!一大箱零食放在我们眼前,我都已经快要流口水了。
放学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仍是忘不了那布满欢乐热闹的景象,它是多么温馨快乐。
这个儿童节,我们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