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繁星,就似乎咫在面前,不尽勾起那一回忆。
放假游玩双龙湾,除山是水,小泉应下而流,也不外脚跟深度,绿藻一片,浮面遮清,情不自禁闻得一股天然气味,全身舒爽。
双龙湾也不外两座小山,盘底有的用木砌成块盘在山路上,也有的地方是天然构成的土路。
风景天然没得说,山净水秀,鸟语花香,不外炎热的气味逼得人们情不自禁放慢了脚步,只是来到半山腰时已用了一时半刻,怎已不累人。在哪里有两种择决,一种坐滑椅奔腾,另一种则以水路渐进。智慧者天然会选择第一种,不然怎会如集市一般等待自己的亲自奔腾。二十分钟一划而过,终于轮到自己,心中不免有些急畏。固然男孩胆大,但也不免有一颗害怕的心。
一雄壮男儿把我推下崖间,直冲对面的彼岸。没有惊叫,也没有闭眼,有的只是望眼观看眼下在湖面上过往的船只,和一种奔腾恐惊的兴奋的眼神。很快,我在对面下了看上去并不怎样结实布椅,当时的感觉是一种奔腾自我的高兴,脸色不由得红润起来。
意在奔腾心灵,而不是五元所能买到的瞬间。奔腾是人生中一次的升华,会使人的心灵变得更加纯净。
回忆永远是回忆,瞬间永远是瞬间。不会时光倒流送你重新经历,只要记住那一瞬间的回忆,奔腾心灵的步子就永远不会逆退或者休止。
双龙湾的湖湾是人心灵中深处的鸿沟,当你跨越而过期,才发现原来是如斯的简朴。但是要看你是如何越过,是飞过心灵,仍是沉溺湖畔。
奔腾心灵,也不外是超越自我的一种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