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东西我们一无所知。但我们可以去想象。比如:房子,汽车,饮食...而我要想像的是未来的汽车。
汽车是我们现在重要的交通工具。未来的汽车也一定会非常创新。而汽车一定要非常环保。汽车不需要加油而是充电。为了安全他一定有侦测其他车辆的功能。如果一辆车非常近的话,它就会停下。为了解决疲劳驾驶。它一定还会有自动驾驶的功能,而且非常安全。他的载人量一定不会少。这样的话,他一定个头非常大。这时他就需要,一种特殊的动力。磁悬浮动力。车不仅能开得非常快,而且也非常的稳。
未来的汽车是不是非常炫酷?那再往以后一定会更炫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