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镜子里,黑软头发,淡墨眉毛,水嫩大眼,秀气的鼻子,红红的嘴唇,还有那白里透红的脸蛋,是谁?真是我吗?是那个生下来就八斤二两的我呀?
想不想听听我的故事?
“魔法棒”一挥,我回到了xx年前,那是20xx年7月19日,我诞生在这个美丽的世界,诞生在这个幸福的家庭里。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兴奋,便哇哇大哭起来。
“魔法棒”又一挥,我回到了9年前,那是20xx年9月11日,早上妈妈要去上班了,去了趟洗手间,准备出发,我想:要妈妈,要妈妈和我玩。我也没扶东西,就走向洗手间。这时,妈妈转身看到我向她走来,她一把抱住了我,用惊喜的语气说:“我的宝宝会走路了!”我也很骄傲,不由自主地又是一场大哭。
“魔法棒”又挥一次,我回到了7年前,那是个初秋的早晨,太阳公公出来了,把明媚的阳光“洒”向大地,我要去幼儿园上学了。我很兴奋,和妈妈一起来到文昌湾幼儿园,报了名,妈妈把我送到教室里,和我分手时,我又大哭一场。
“魔法棒”又一挥,回到了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了,时间真是如飞地逃走了!镜子里的小女孩,你为什么笑得眼眯眯?
优质作文:春夏秋冬的风景文章(经典版)
“爱是无形的,但她比任何都真切存在。”母亲那如溪水般的话语轻轻地流在我心里。它润泽津润着我心中干涸的幼苗,哺育着那萌生的但愿。
当风儿吹过的时候,爱总会以风铃的形式泛起。
当我自甘堕落,悲愤交加时,它总会叮叮当当地响起,为我歌唱着:“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那挫折必是润泽津润花的养分。没有经历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没有养分润泽津润的花早晚也会枯萎。”这风铃吃透了书籍,它总会在必要时现形。
当烈日烤着大地的时候,爱总会以甘霖的形式泛起。
当我知难而退,中途而废时,它就会播撒自己的雨露,带给我无比的清凉与舒服。“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同样,它汲取了知识的圣珠,时时鞭打激励着我。
当落叶伴跟着秋风到来的时候,爱总会以果实的形式泛起。
当我成绩突飞猛进,一跃向前时,它总会让我品尝到生命的喜悦与幸福。“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是啊,只要学会了吃苦努力,就一定会攀登上成功的高峰。
当寒风裹挟着冰雪来到的时候,爱总会以热茶的形式泛起。
当我学到深夜,筋疲力尽时,它就会泛起在我的桌边,给予我暖和,给我以气力。“书到用时方恨少,白首方悔读书迟。”呵,它也在提醒告诫我呢。
就这样,爱偷偷的隐藏在四季。但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就会及时的泛起。它用一只五彩斑斓的画笔,为我们绘出了一幅但愿的蓝图。相信真理,相信荆棘背后定是平坦大路,一马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