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多多:
很抱歉回信有点迟,看完你的信,你的烦恼我已经知道了,并且帮你解决分析一下,而且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经过的同学总是看你的书桌,针对这个问题你可以和老师说说说你的烦恼,也可以对看你书桌的同学说:你们不要一直看我的书桌,这样会使我有压力。有问题及时和同学交流,这样才不会产生问题和烦恼。
信中你还说到有些同学学习你的学习方法,你可以和那些看你学习方法的同学互相帮助,如果你有不会的题目可以让他们来教你,他们如果有不会的题目你也可以帮他们解决,这样就可以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你还谈到经过你座位的都是学作文习成绩好的,这样的情况给你带来了压力,你可以让那些经过这里成绩好的同学帮你学习功课,再让他们以后多多帮助你,你自己也会提高。这样,你就没有压力了吧!
我们在下课后难免有一些私人的东西被别人瞥到,这时你可以对那些看你隐私的人说:你们不要看我的隐私,这样我会很不舒服,要别人看你的隐私的话你会高兴吗?让同学学会换位思考,这样就不会有人看你的隐私了。
不知道我的办法能不能帮到你,如果以后还有什么别的什么烦恼或者问题欢迎再次给我写信哦!
祝你身体健康,越长越高,成绩一天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