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的弟弟小学作文之一
这也许是缘分,也许是幸运,也许是场祸星。上天送给我的一个弟弟。
弟弟刚出生,我就打量了一番,往他脸上送了一个大巴掌,他好像记了恨似的,他长大以后打我跟我抢东西,什么东西都要他先吃。
弟弟跟我差三岁,一个7岁的小屁孩儿。
弟弟长得好像“仙女”一样,长着白白嫩嫩的皮肤,一双眉毛下面垂着一双闪晶晶的大眼睛,鼻子挺直挺直,脸型圆圆的,我真觉得弟弟上辈子是个女孩。
弟弟在家的“地位”也是很高,一家之主肯定是我老妈,千年老二肯定是我亲爱的爸爸,老三就是我,那最小的肯定是弟弟,弟弟每次听我说他是最小的官时就会闹:“不嘛不嘛,我是最大的官儿!”妈妈总是会假假地说:“对对对,我们是最大的官!”这使得弟弟就会挺直腰板,睁大他那卡姿兰小眼睛,就像只高傲的小公鸡。
一次,妈妈买一个很大的披萨。说好的我跟弟弟一人一半。可是我才刚上了个厕所回来,就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弟弟挺着圆滚滚的小肚子向我走来说:“姐,披萨可好吃啦,快去尝尝,我给你留了一大半呢!”我心想,弟弟可是孝顺他姐呀,去尝尝。可是我一到披萨旁边,是给我留了一半儿。,可是都是披萨饼,馅儿都被他吃完了,没有一点点肉丁啊!弟弟可真是疼我呀。
“我的作业呢?”正在找作业,我家的墙都快被我翻过来了,可还是没找到,我失望地坐在沙发上,弟弟正向我走来,手里拿着一张被撕过的纸。我仔细一看,这不是我的纸吗?晚上我被老师骂了一顿。
其实弟弟呀,肯定也是有优点的。知道什么都给我留一点,有时候宁愿自己不吃也要给姐姐吃。
有个弟弟,有时好,有时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