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44岁,属猪,短头发,身高165,身材稍微有点胖,她是个严厉的妈妈,有时她也是和蔼的妈妈。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妈妈一直在老家守着,渐渐的我长大了,妈妈也渐渐的老了,从来不化妆,从来不买护肤品,其实那是我们家很艰苦,妈妈总是在家看着我们,不出门打工没做过生意,只靠一个人努力着,够就不错了,其实妈妈有三个孩子,我是老大,我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要不怎么那么艰苦呢?不光生活艰苦,我想妈妈每天对着三个唧唧喳喳的孩子,也很无奈吧,我比妹妹大两岁,妹妹比弟弟大两岁,那时的我们不知所谓,可是我现在才明白。
妈妈每天早上给我们做饭,不知了多少个春夏秋冬,穿衣都得操心着,哪个地方都得经管着,想着都累呀,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我经常唱给妈妈听,妈妈听着,脸上露出笑容,有着满足的感觉,妈妈说题目:“只要你们好好的,不让我操心就好了,妈妈也不图你啥,好好,长大了就不要像妈妈这样,一个大字不识,干啥都难。”我理解妈妈的苦心,妈妈小时候因为让舅舅却没上,干啥都不认识字,有时拿张纸不知道干啥的,我就读给她听。
我想说的是题目:你在难也让我们上学,我愿意一辈子读书给你听,我会一辈子孝顺你。
现在我长大了,发现妈妈眼角间多了几条皱纹,皮肤也不再紧致,腿有时也会疼,身材也走样了,手也粗糙了不少√饽浚好像孩子大了,而妈妈就会老,要是这样,我情愿不想长大,妈妈我爱你,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