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师节。
上午,我们穿着崭新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各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操场上,一起迎接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我们将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来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
今天的操场和往常大有不同,非常的热闹,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轻轻摆动,好像也在为这个节日而喝彩。庆祝活动很快就开始了,我们高声的唱着国歌,然后有老师上台演讲,老师今天的演讲绘声绘色,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台下的掌声一阵阵的响起来。仿佛把我带到了刚入学的时候,记得那时的我,像一个听不懂话的孩子,王芬老师像妈妈一样耐心的教导我,是她教会我认字,教会我怎样学习。现在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能够自己看故事书,能够写小作文。还能够……一阵高亢有力的宣誓声把我从记忆里唤醒过来,庆祝活动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