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中秋节的作文
“梦中无岁月,月下思故亲”这句话在中秋节这一天显得格外伤感。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无论在哪里,此时此刻都会思今远方的亲人。
这时,我想起了在无锡的外公,我们来到外公家,想陪他度过一个团圆的中秋,我们和外公一起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开始吃了,爸爸打开电视,我们一起观看关于中秋的节目,爸爸告诉我满月会在7点13分出现,于是,我拿出月饼,准备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
7点13分到了,这时,天空中的月亮圆圆的,像一个闪闪发亮的大玉盘,亮得让人睁不开眼。我拿出月饼,分成5份,每人吃了一块美味的月饼,心里都涌上了温馨的感觉。
我祝愿所有漂泊在外的人们早点和家人们团聚,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