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一直认为幸福离我十万八千里。因为,我每天都要早起挤公交去上学,在学校还要听老师的各种教育,回到家中,还要做许许多多的作业,做完作业还要听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唠叨。所以我一直认为幸福离我十万八千里,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幸福其实就在我身边。
记得那是,大年初一发生的事。那一天天气晴朗,我和家人一起去亲戚家串门,中午我们一起去了外婆家吃饭。我一走进大门,看到桌上那美味的佳肴时,口水都要流成河了,上桌后,不管不问的开始了战斗,时而吃点辣的,时而吃点咸的,时而喝点和其正。吃饱之后,我又和小伙伴出去放烟花。累了,就回来吃一点零食,又出去放烟花,一直玩到晚饭时间。吃晚饭的时候,我的胃作文有一丝痛,身体还很冷。当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时,马上帮我盖上一床被子,给我吃了感冒药,胃痛药。吃完药,我就草草的睡了。直到凌晨五点,我醒了,叫了几声妈妈,妈妈听到我的叫声,立刻说:怎么了?我有气无力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的头有点疼,还很烫。妈妈听了二话不说,就帮我去煮了一碗面,让我吃下,又给我吃了退烧药。吃完药,过了好一阵子,我才睡着了。妈妈见我睡的深了,才回去休息。第二天早上,妈妈看到我起床了,就问我好点没?我对妈妈说:我好多了,谢谢您。顿时,我明白了,幸福就在我身边。
通过这场病,我才明白,幸福其实就在我身边。只是你没有发现,因为它是透明的,你看不见,也摸不着,只能用心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