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像针一样细,像线一样密。丝~丝~听听这是谁的声音?哦~原来是春雨。突然而来的春雨惊醒了桃花,桃花轻轻地绽开了粉红色美丽而又细嫩的花朵,这是春天的颜色!春雨不仅惊醒了桃花,而且还惊醒了小草,小草轻轻探出头来,它脱掉了去年的那件衣服,换上了嫩绿的新衣,春雨不仅仅惊醒了小草和桃花,还惊醒了许许多多的花,真是百花齐放,姹紫嫣红!
春雨还惊醒了许多活泼可爱的小动物,看!小猫正带领着它的同伴,在雨中嬉戏玩耍,高兴得不得了,我站在桃花下,春雨像是给我穿上了一件湿润的衣裳,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