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三年级生日文章
我的生日是6月28号,平常我都是在家过生日,可这次却是在酒店过生日。
我和爸爸妈妈提前来到107号房间,进去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明晃晃的大餐桌,上面是一个水晶式的吊灯,再往里走,看见了一个牛皮的沙发和一个精致而透明的茶几,头顶上还有两个彩灯,远距离观看,简直美极了。
我正在沙发上坐着,门吱——一声开了,叔叔来了,抱着一盒大大的蛋糕,说:“白天,生日快乐。”“谢谢叔叔”。我高兴地叫道。这时忽然响起了生日歌,是爸爸妈妈还有叔叔一起唱的。
妈妈叫来了几个服务员,把菜都一一端上来,全是我爱吃的:大虾,鱼,肉……应有尽有。吃饱了,就开始吃蛋糕啦!叔叔插上了十二根蜡烛,表示我过的是十二岁生日,我一口气把火吹灭了,他们都说我口气真大。
这次我过的生日很难忘,尤其唱生日歌。
优质作文:小猫迪娜过生日文章550字(篇三)
今天是迪娜的生日,迪娜的伙伴们都在为迪娜买礼物呢!一早,迪娜的爸爸、妈妈在花花草坪上布置生日派对,他们把花花草坪打扮得异常美丽。快到中午了,伙伴们不约而同的拿着各自的礼物来到了花花草坪。
迪娜的爸爸在迪娜头上戴了一顶漂亮的生日帽。迪娜的妈妈拿出一个漂亮的巧克力蛋糕。小伙伴们欢呼起来,一起唱生日歌,迪娜点燃蜡烛,闭上水汪汪的大眼晴许了愿,一口吹灭了蜡烛。迪娜从妈妈那儿拿来刀、叉和盘子。她先切了两块蛋糕给爸爸、妈妈吃,祝爸爸、妈妈永远健康、长寿,然后把剩下的蛋糕分给小伙伴们吃。吃完蛋糕后,大家在花花鹰捉小草坪上玩老鸡的游戏,迪娜当老鹰,小鸡点点当母鸡,其他伙伴当小鸡。游戏开始了,当母鸡的点点目不转睛的盯着老鹰,不让老鹰有机可乘,机会终于来了,老鹰迪娜发现最后的一只小鸡掉队了,她连忙从母鸡侧面冲过去,一把捉住了最后一只小鸡。大家蹦呀!跳呀!玩的可带劲了!
就这样,小猫过了个快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