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日记。
春天应该是温暖的,春天是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也不知为什么,今年的气温一直热不上去。现在是三月中旬了,而我们身上的棉袄还没脱下,北风还一直强烈地吹,每次出门都感觉像冬天一样冷。
今天早晨,我和表妹、舅舅一起去吃早饭,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一起到了运河边逛了逛,但寒风依旧如此寒冷,但伴着那一阵阵寒风,我也闻到了属于春天的味道——花的清香。
那一股清香真是沁人心脾的香味,也让人神清气爽,像置身于花海中,让我忘却了北风的寒冷,更有一丝暖意流入心头。我停下了脚步,静静地站着,闻着这属于春天的味道。
在这寒风之下,因为春天的时间到了,所以属于春天的味道也来了。不论天气多寒冷,多恶劣,只要寻觅到一丝春天的感觉,它们就会探出脑袋,享受着春天。所以,即使你遇到了史上最强寒流,你也不用害怕,因为到了一定时间春天就会到来,温暖和煦的阳光就会普照大地,因为,春天毕竟是春天。
我们的人生也是如此,当你经历挫折,甚至磨难,陷入一个恶圈之中,请千万不要气馁,更不能退缩,要迎风破浪,勇往直前,如此,你定能开出最美的花朵,因为,春天毕竟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