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缆车,我们就去海洋馆了。
来到海洋馆,啊,真大啊,比深圳的要大好几倍呢。水里的动物真多啊,有扁扁的身子、长长尾巴的电鳗,有庞大无比的海龟,有凶猛的大鲨鱼,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大大小小的鱼儿,成千上万,五颜六色,在水里游来游去。
最有趣的是,一种像蚯蚓一样的小鱼,把头从沙土里钻出来,竖起身子直立着,我想看一看它到底有多长,可是它伸出大约一寸时,却又缩了回去,我看它是成心不让我们知道它的身高吧。
我还看见一只鲨鱼和电鳗正趴在石头上呼呼大睡,我一走近,它们就醒了,是不是知道有远方的朋友来看它们呀。
我们还看见一间大房子里面有许多装了水的玻璃圆柱,里面许多大大小小的水母在飘动。有的像盛开的花儿,有的像仙女的长长的裙子,有的像女孩子迎风飘摆的彩色长发……
香港海洋馆不愧是亚洲最大的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