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我的同桌小学作文
他——圆圆的脸上肉嘟嘟的,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就像一条线,给人一种“天不亮”的感觉,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乌黑的头发,他中等个子,身材很壮实,走起路来像个小企鹅,他喜欢穿深色的衣服,学习成绩很好,你们一定猜到了吧,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朱陶涛。
他的性格很温和,所以我们就最喜欢和他做朋友,下课时,我们就聚在一起做游戏,有时也天南地北的聊天。他的力气很大,所以就被评为体育委员。他很喜欢弹琴。“六一”儿童节那天,他表演弹琴,弹得可好听了,我听得都入神了,能弹这么好,我真羡慕他。他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记得有一次,在作文课上,我写错了字,在书包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修正贴,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汗珠像泉水一样淌了下来,这时,他说:“在找什么,是修正贴吗?我借你。”我对他充满了感激,连忙说:“谢谢,谢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朱陶涛。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最珍贵的,小学六年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我们应该珍惜友谊,珍惜同学之间得点点滴滴。如果你也想和我做朋友,就快快来加入我们吧!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了 。每当这个日子,我们全家都要出门观灯,看烟花。 我们的晚餐是排骨汤加汤圆。这次晚饭真是太丰盛了!可我最爱吃的汤圆他们却只给了我六个。怎么办哪?我便说:“你们谁知道比利时在那个洲?”他们都答不上来。我便从他们的碗里夹走了两个汤圆。
吃完饭,我们去街上看花灯。那里的花灯可多了,连每棵树上都绑了四个花灯,亮起来可好看了!每当这个时候,大街上就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那里不光有花灯,还有人们在放各式各样的礼花:有的象绽开的花朵,有的象飞走的火箭,还有一种礼花,刚放出来的时候不太亮,等一会才亮。亮的时候好象天上又多了一个太阳……
难忘元宵节,难忘元宵节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