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快乐。
今天上午我拿着爸爸给我的50元独自去书店买书,我想买的书名叫《宝葫芦的秘密》。
我拿着爸爸给我的钱,骑着滑板,非常小心的走在马路上,避开过往的行人汽车,不一会我就安全的到达了书书店。
来到了书店我跑到儿童丛书的书架上,找了半天都没找到那本书,那本书好像要和我玩捉迷藏怎么找也找不到,我想请求别人的帮助,但是我胆子小不敢和陌生人说话,我看看左边的阿姨,再看看右边的叔叔,向他们投去求助的目光,可他们却在忙自己的事,卖书的叔叔看样子十分严厉,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绝定去问那位叔叔,于是我过去壮着胆子说:叔叔,请问宝葫芦的秘密在哪里?叔叔和气地说在第六个书架的第三层第五本二十五元,于是我立马跑过去把书拿来,付过钱后我便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通过我自己单独去书店买书,让我收获了勇气。
「热门作文」我收获了文章)(篇三)
平日里我总想做家务,妈妈怕我耽误学习,不让我干。假期里一天,妈妈说让我午饭后擦桌子,我爽快地允许,这种小事还能难倒我,没门。
没想到,午饭后,我就想“罢工”。桌子上有水、油,三四个大骨头“矗立”在桌上,还有我掉两颗米粒,大芹菜还向我微笑。妈妈看了看我表情,会心笑了笑,说:“我说你来干。”“先把骨头、米粒、芹菜用抹布赶进垃圾桶”,妈妈说,我赶紧去做,可是桌上还有油渍,妈妈说把抹布弄湿,喷上洗碗液,经由这一擦,还不是特干净。我又将布彻底洗干净,在桌子上仔细“推”了一遍,这时桌面光洁如新。我自得地看着妈妈,妈妈也笑着点了点头。
经由这次擦桌子,我知道了,劳动也能收成快乐。看似简朴擦桌子,也要有好办法,才能事半功倍,学习更是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