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一共给我买了三条小金鱼,根据它们的颜色,我把它们分别叫做小金、小红和小黑,看着它们活蹦乱跳的样子我就兴奋得不得了。
到了金鱼午餐的时间,我在鱼缸中放了一些鱼食,小家伙们立刻就争抢起来。只见它们鼓着眼睛,好像要来一场激烈的搏斗似的,互不相让!没一会儿,它们就把鱼食抢完了,一个个肚子圆鼓鼓的,头贴在鱼缸上,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还没吃饱呢!它们可怜巴巴的样子把我逗乐了,我就又放了少许鱼食给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吃。
不过,我注意到,到了晚上,小金鱼们还不闭着眼睛睡觉,我脑海中蹦出了各种问题,后来,我特意去查资料,才知道金鱼没有眼皮,是睁着眼睛睡觉的!
多么可爱的、有趣的小金鱼啊!我完全被它们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