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终于成功了300字精选
早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去游泳。妈妈带我来到游泳馆,在大厅里,我换上蓝色带桔黄色小花儿的泳衣,带好泳帽,美滋滋地站在队伍里。当时,我十分紧张也特别害怕,因为我第一次游泳,怕游泳的时候呛水。这时,教练来了,她把我们领进了游泳馆。
我们去游泳池,我开始有点害怕,怕淹着了,妈妈说孩子不用怕,你慢慢学习一下就可以游了,有妈妈呢坚强一点。我想既然来了就好好表现一下吧。我跟着教练学把头昂起来,手一直在下面拨着水,腿在后面不停的摆动着。但是身体一点都不听话,把我掉下面喝了两口水,后来教练说,让我放松身体,不要紧张腿要不停的往两边摆动,我就努力的练习练习。哈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
通过这次游泳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没有人不通过努力就能成功的,只有脚踏实地的努力了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