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刚过完,是什么季节来呢?啊!我知道了是春天啦!我终于想起来了!
可爱的春天,情景多么的漂亮啊!有绿油油的草地、可爱的小花、高壮的大树和帅气的昆虫,更不能忘了美丽的蝴蝶啦!这些都是春天的精华呢!春天很好,因为有很多花、草、树都开的美丽、翠绿、茁壮。而且有些昆虫都可以出来,不必再去冬眠了。太阳不热也不冷,这样好好喔!不是吗?
要好好的把握春天的时光,常常活动,而且要多种树,才不会引起地球暖化。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春天就会永远的不见、消失啊!
我的家乡有很多的荷花池,它成了我的家乡的最主要的风景。
家乡的和荷花池又大又深,里面的荷花更是千姿百态。有的直直的站着就像一位绅士在保护这片荷花池,有的却害羞的低着头,却显得更加美丽……
家乡的荷花池有很多很多,它可不是只供观赏的,村里有人家结婚,那些小孩就采一朵荷花去给新娘,目的就是要一些糖果;有的小女孩过生日,她的哥哥姐姐就会采几朵插在妹妹的头上,作为生日 礼物;照相的时候,孩子们拿一朵荷花去照相;到了夏天,孩子们换上泳衣到荷花池去游泳,一边游一边尽情闻着那芳香的气息……最让我难忘的是有客人来了,叔叔们就会用荷花来装扮屋子,本来就 漂亮的屋子再插上荷花就更美了,让人陶醉在这荷花芳香的世界里……
大家可不要认为我们会把荷花摘完,我们摘的可是很有规律的。家乡有很多荷花池,而荷花池里又有很多荷花,我们就一个荷花池里摘几朵,这样,既不影响风景,也不影响我们用荷花。
家乡的荷花池用处很多,我真喜欢家乡的荷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