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妈妈人物文章
家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家庭中发生的故事有些很感人,其中在我脑海中最难忘的事情是一锅热腾腾的饺子。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突然很想吃饺子,可天气正是风雨交加,可我真的超级想吃饺子,所有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吃饺子。”我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妈妈,妈妈满口答应,之后她就立刻带上雨伞、便利袋和钱包出门了,过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妈妈回来了,由于下的雨太大还有买的东西太多,所有妈妈的衣服几乎湿透了,我对妈妈说:“妈妈,快去换件干的衣服吧,以免感冒。”妈妈说:“好,我这就去。”妈妈换好衣服后免灾厨房忙活起来,而我在房间看课外书,我看着看着突然听见厨房传出“呀”一声,我冲进厨房,只见妈妈的手指流出了鲜血,我焦急的问妈妈:“妈妈,怎么手指出血了呀!”妈妈却说:“没事,用水冲冲就好了。”
妈妈说的是多么自然,从容我的心酸了起来,妈妈是为了给我做饺子才受伤的,妈妈的爱深深的感动了我,我长大后一定感恩父母,给他们住大房子!
教你写作文: 未来小学文章(一篇)
夜里我正在熟睡,不知不觉,我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开始了我的未来旅行。
我睁开眼睛,发现一只小狗正在舔着我的脸。我本能的摸了摸它,发现他的全身都是硬邦邦的,身上写着“机器狗”。我四处张望却没有发现一个人,只有许许多多的高楼大厦,机器狗把我带到了高楼大厦里,走进去机器狗变成了一个人。啊!这里难道是外星基地吗?那个人说:“不要怕,不要怕,这里不是外星基地。这里是20xx年。我发明了很多高科技要不要来看一下呀!”我说:“好”。
他把我带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有一个玻璃门,他轻轻一点就打开了,然后发现了一个屏幕,上面说:“请输入你要去的地。”我迫不及待的说:“古代”。“嗖”的一声,我到了古代,突然我看见一个长矛向我刺来,我吓的立即喊了一声“回去”,又“嗖”的一声又回来了。
随后,我来到了公园,那里人山人海十分热闹,我兴致勃勃的一边欣赏一边吃东西,吃完东西后我把塑料袋随手一扔。突然一个机器人闪电般的出现了,他捡起塑料袋提醒我不要乱扔垃圾,我赶紧认错。突然我感觉耳朵很疼,又听到嚷嚷声,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
如果未来真的要是这个样子就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