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美食节作文300字
今天就是万众嘱咐的美食节了!
今天我们大家可开心了。带榨汁机的,带榨汁机;带水果的,带水果;带寿司的;带寿司;带鸡翅的,带鸡翅;带牛奶的,带牛奶……
今天我要做的是奥良烤鸡翅,所以我和妈妈早就腌制好了鸡翅。但我和妈妈觉得,还是刷上蜂蜜更好吃,因为这样的话,又甜又辣可好吃了。但是,我们的蜂蜜用光了。我和妈妈只好用橙子来代替蜂蜜了。所以我和妈妈做的鸡翅会有点酸味。
今天我可忙碌了,我要做这几项工作:1贴好锡箔纸。2刷油。3放鸡翅。4再次刷油。5放入烤箱中。6拿出鸡翅。7摆盘。8给老师品尝。9分享食物。做完这些后我们就要打扫卫生了。但是,我们组的人都没有打扫卫生,只有我在打扫卫生。所以我下一次就不参加这个组了。我还要好好做鸡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