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练的句子。
看起来也没那么难嘛!小菜一碟!我得意洋洋地骑在自行车上,哼着歌,轻松无比。
突然,啪地一声,我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刚刚是我在扶着你,如果没了依靠,你还能保持吗?爸爸的神情显示不出一点笑意。
我颤抖着腿站了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便扶起了自行车:这次我自己试试
爸爸的双手叉着腰,隐隐约约露出了自己的笑容。我望了望爸爸决不能让爸爸失望!
但是我还是做不了主刚坐上自行车,手柄都没握暖,就不由分说地摔了下来。
我试了多次可始终是失败、失败、还是失败屁股上粘了无数次灰,也拍了无数次可这次我摔倒了并没有站起来,却坐在原地
爸爸强行把我拉了起来,拍了拍我的脸:想学会骑自行车,就先烂一条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