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张不起眼的脸,他就像是来无影去无踪的隐身人,因为没多少人在意他。他就是我们小区的环卫工人李爷爷。
李爷爷虽然有很多的白头发,但他不管是在严寒的冬天,还是在酷热的夏天,不管他有多疲惫,他都会在我们的小区为大家工作着。从我第一眼看见他,我就在想:这么大年龄了,不应该在家里养老吗?怎么还出来工作。
在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不知道为何很早就起床了。那天,天还没亮,我感到很无聊,和妈妈说了一声我去下面走走,就很快换好衣服,穿起作文我的跑步鞋,急匆匆的下楼去了。下去以后,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不是那清爽的天空,也不是那绿绿的树荫,而是李爷爷那熟悉的身影。他也很快就注意到了我。我惊讶地走到李爷爷的身边,问爷爷:你怎么那么早就起来了?李爷爷亲切的回答道:人老了就睡不着了。说完之后,他便用他那皱巴巴的、粗糙的手仔细地扫着地。他扫得那么的认真,一片树叶也不放过。我第一次觉得李爷爷那么的伟大。他是那么的勤劳。
李爷爷为着我们小区的环境而努力付出着。我很敬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