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正吃着可口的饭菜,看着电视,躺在沙发上简直惬意极了,不一会儿我感觉肚子非常的疼,连忙叫妈妈,老妈赶紧把我送往病院。
妈妈带我去病院看病,因为我病的有点厉害,必需要打点滴,所以妈妈就陪着我在病院里打点滴,妈妈陪着我,打完针后,找到一个位置扶着我坐下来,我说妈妈我饿了,他立马去附近的小卖部买了几个面包给我吃,我说妈妈谢谢你。
有一次我渴了妈妈就会给我倒一杯温开水来给我喝,每次我喝完都会觉得心里非常惬意,我要是累了妈妈就会拿个枕头帮我垫着,妈妈一直这样关照着我,这样我就能安心的睡觉了,我要是觉得有点无聊妈妈就会带我出去逛逛,在大厅里走走,就这样妈妈白天上班,中午有时间就会陪我,等到我的病好了,但是我看见妈妈的黑眼圈越来越重了,精神也越来越差了,但是她仍是装作一副精神丰满的样子,我觉得应该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这不仅仅是自己的责任也是对家人的负责,我的心里对妈妈有说不出的感谢感动,这不仅仅是妈妈在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仍是由于在平日对我的关照。
固然妈妈的工作很忙,但是还会抽空来陪我聊天,妈妈惦记着我,现在我的病好了,我也要照顾妈妈,但愿她的身体要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