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大人们常说:严师出高徒。我们班就有一位严师。
她姓陈,长着高鼻梁,一双丹凤眼好像鹰眼一样,注视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给人一种很严厉的感觉。陈老师是一个遵守原则的人,对待每一个人都一样,老师的孩子也好,学优生也好,一经发现做小动作全部写检讨。
这个周周三,我们班的第一名和他的同桌在陈老师的课上对答案。但这种行为是被陈老师严令禁止的,陈老师随便扫一眼就能找出谁在说话。于是,老师讲着讲着,语速慢了下来,接着,她完全停了下来,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我们的全班第一,这时她俩也察觉到老师在看他们,便马上坐好了。老师迅速抬起手指着他们,两眼好像要喷出火来说道:你们下课对答案也就算了,既然在我的课上对答案真是胆大包天了,给我站到后面去,600字检讨必须交,交不来小心我锤你。再看他们低着头,瞪着眼,蔫蔫的靠着墙,让平时受骗的同学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第二天早上,他们果然来了检讨,并且这个周里他们再也没有,让同学们受委屈了。
俗话说:言师出高徒。相信我们班在陈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去除杂质,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