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放炮作文之二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带着满怀的兴奋,开着车拿着炮,来到了姥姥的新家。
车刚停稳,我就迫不及待的跳下了,我先拿了一个三角炮,点燃了引线,只听“啪”的一声,炮爆炸了,我又接连放了几个像地雷一样的炮,“啪”,又一阵惊天动地的炮声,把我的耳朵都震的嗡嗡直叫。
但我已经沉浸在放炮的快乐中无法自拔。于是我又放了一个长长的炮,点燃后就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我看着四处飞溅的红色泡花,就像一朵朵盛开的美丽花儿,不禁咧开嘴笑了。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时的欢乐和喜悦,我一直都怀念那时的快乐。
我多想再去一次姥姥的新家,再放一次跑。
有的人长大想要当商人,有的人长大想要当司机,有的人长大想要当作家而我长大了想要当一位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药丸,它可以让老人变得健康起来,让年轻人变得更生机勃勃,让小孩子们变得更活泼可爱。那么大家就不会再为生病而发愁了,因为我实在是害怕那长长的针管。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要让地球变得更绿,清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在空中建造马路,而且让汽车不但可以在天上飞,在水中游,还能没有排气管。这样一来,汽车不但不需要消耗汽油,还不会排出废气,大气层就不易被破坏了,我们的家园就会永远美丽,永远健康。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会创造一颗卫星,它可以在一天内找到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让一部分人们移居到那里。这样一来,人们的地球不仅不那么拥挤,还可以环游宇宙
不过,要想真的成为一名科学家需要干的事情有很多很多。目前我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好好学习,让这个假如不再只是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