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作文。
今天爸爸买回来一只小狗,它除了耳朵,全身都是雪白的一双圆圆的眼睛像珍珠一样,一对尖尖的耳朵看起来非常可爱,它的鼻子总是嗅嗅这,闻闻那,那样子真像一个小吃货。
看着小狗可爱的样子,我就很想摸一下它,当我刚伸手的时候,它立马就躲起来,好像很害怕我,后来我给它拿了一盆食物,它立刻蹦蹦跳跳地跑了过来,把小脑袋放进盆里面闻了闻,便开始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吃完了又开始四处闻,它又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看它吃的香喷喷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它可真是个小吃货。
这只小狗虽然很贪吃,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可爱的狗狗,我爱你。
作文阅读: 小小动物园小学作文(篇二)
我有一个幸福而温暖的“动物之家”那里有一只懒洋洋的“猪”爸爸,一只善变的“变色龙”妈妈,还有一只可爱的“猪宝宝”——我!
虽说我的爸爸不属猪,但是他却像猪一样懒洋洋的!只要他在家,每天早上起最晚,有时能睡到中午呢,妈妈说爸爸上班太辛苦了。但是关键时刻他可是健步如飞,而且很勤快的!只要我说想吃可乐鸡翅,糖醋排骨和金炸黄鱼这些好吃的,他二话不说就飞跑出去买食材,食材买回来一会儿就做好了,而且味道还特别鲜美!
我的妈妈一会温柔,一会儿暴燥,就像“变色龙”,每次我写完作业她都要检查。一次,我做作业时做得特别认真,而且效果很好,她突然一下子把我抱在怀里一阵狂亲,还有一次我因为急着去玩,所以作业写得很不工整,质量也很差,于是妈妈把我暴吵一顿。
而我则像一头好吃的“小懒猪”,在我高兴的时候我会活蹦乱跳,生气时我则会暴跳如雷。而且我的食量很大,有时妈妈做了我喜欢吃的菜我能吃几碗饭,最后能把一桌子饭菜一扫而光。
怎么样?我们家的“动物园”热闹吧,快和我一起分享你们家的“动物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