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是善良的人们都有的一件东西,如果有爱心话,那么也会拥有关心,而且这关心只属于善良的人,不属于那邪恶的人。
有一天,我们上完体育课,还没有上课,我就发现了一件怪事,赵梓豪的头居然有一条缝,这简直是不可思议。上课了,杜老师拿着卷子并发给我们。不知是谁给杜老师说赵梓豪头上有一条缝。杜老师把赵梓豪叫到自己面前,仔细地看了看赵梓豪头上的缝,随后杜老师就叫我们在教室里做作业,而她却把赵梓豪带去包扎。
二十多分钟过去了,赵梓豪和杜老师来到了教室,不过,赵梓豪包扎的那个地方像是戴了一顶帽子,但有一些同学很关心,问赵梓豪这个伤口是怎么回事。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存在一些关心他人的事。
记得有一天,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正准备过马路的时候,突然,我看见一位老人被一辆自行车给撞到了。那时候我想了想,要不要去帮助他呢?因为当时已经七点四十九分了,再不走就要迟到了,但就这样走了那也太狠心了吧!我正要向那位老人走过去的时候,没想到有一个大人把老人扶起,然后把他扶到路旁。这时有许多人在这里围观,但也有许多好心人来帮助这位老人,这位大人是医生,因此不用害怕。
这时老人已经清醒了,我看见这场景便高兴的走了。经过了这次事情之后,我在想,为什么地球上一部份人有爱心和关心,而另外一部份人不仅心狠,还很邪恶。看见别人遇到困难就不去帮助,反而添乱那还叫人吗?所以说我们应该做一个善良的人。
经过这两件事情后让我知道了一个人只要有爱心那也会有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