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感觉皮皮是一个力气大、善良、调皮的孩子,她有时候也撒谎,但是她的谎言都是善良的。
尼尔松是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猴子,这一只小猴子是爸爸送给她的,在皮皮不高兴的时候,尼尔松就会陪着皮皮说一会儿话或者跟他出去散散心。
皮皮还是一个财神爷,因为爸爸给了皮皮一大袋的金币,这也是皮皮的一句名言。
皮皮还有一句名言,你知道是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我爸爸是黑人国王,我妈妈是天使,因为妈妈在很早就死了,那时候皮皮还是一个婴儿,有一次爸爸在航行的时候不小心被龙卷风卷进了大海里,到现在还是不知道爸爸的下落。
我感觉皮皮是一个瓜子脸,你知道是为什么吗?那是因为皮皮的脸上长满了雀斑,她脸上的雀斑就像瓜子,所以我才觉得皮皮是一个瓜子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