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关于春游的建议作文其一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同学们,春姑娘又迈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沉睡的小草苏醒了,钻出嫩绿的头,大地恢复了已往的生机。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建议大家去新龙生态林春游。
新龙生态林是常州地区最大的生态林工程。新生态林以林为核心,呈现了生态的森林气势。西区主要以色叶林为主,占地面积大约为2600亩,种了银杏树,鸡爪槭,枫树等……东区以湖为主,占地面积为1600亩。
先去西区看一看,我们只要一进入景区,马上便可以看到鸟语花香、五彩缤纷的景象,往右走50米左右,便可以看到“玉树桥”,桥的两旁栽满了参天的大树,清澈见底的小溪,在“玉树桥”底下缓缓地流过。继续往前走,你会发现人越来越多,不一会儿,你就会看到一块碧绿如丝绒般的巨大草地,好多人都在草地上,有的正在放风筝,有的在做游戏,还有的人在草地上踢足球……如果你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仰望天空,你会发现白白的云朵千变万化,一会儿变成忠诚的小狗,一会儿变成奔跑的狮子,一会儿又变成可爱的兔子。接着往前走,你会看见又长又窄的小桥,两旁的湖面如同一面没有磨拭过的镜子一样,水面没有泛出一丝涟漪,泽不得叫平湖桥。往左拐300米,这时你会看见一幢高耸入云的大楼,大约有150米高,这就是鸿雁楼……
看完西区,再到东区去看一看吧!一直往前走,你会看见一排排竹子,如同一位位战士。看那一大片河塘,里面的野鸭在河里嬉水,鱼儿在捉迷藏,这些生物把河塘变得更有生机。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蠢蠢欲动了呢?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去新龙生态林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