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春天是一个鸟语花香、树木新绿的季节。在这活力四射的季节里,难道我们不应该去春游吗?所以我建议同学们到河滨公园走一走,看一看,感受那里春的气息。
一进公园大门,就能闻到那沁人心脾的桃花香,放眼望去,满园的桃花已经盛开,昆虫飞舞其中,真是令人目酣神醉。看到这一片桃花,我不由得想起杜甫的名诗《江畔独步寻花其五》:黄师塔前江水东,春光懒困倚微风。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除了桃花,还有一片毛绒绒的草地,小草娃娃迎着春风披上绿衣,迫不及待地钻出了大地妈妈的怀抱,好似一张松松软软的绿地毯。一些叫不出名的野花争奇斗艳,像满天的星星撒在碧玉盘里,把草地打扮得格外美丽。看!草地上的孩子们放着风筝、吹着吹哨、撕着名牌奔跑嬉戏着,好一幅春日孩嬉图。
此外,公园还有一个设施齐全的游乐场,娱乐项目多得令人目不暇接。有战斗飞船、疯狂秋千,鬼屋探险等刺激性游戏。如果你胆小,就选择像小火车这类观赏性的项目。
在这里你不仅能嗅到春的气息,还可以玩得开心。怎么样,心动了吧?那就赶快跟随我一起到河滨公园春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