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写我家是个动物园的作文之二
我家是“动物园”,我爸爸是狗。狗吃得非常多,我爸爸也吃得非常多。我爸爸可以搬很重的东西,我爸爸的力气非常大得和大猩猩一样,他的肚子圆圆的,像喝了好多水似的。
我家是“动物园”,我妈妈是老鼠。老鼠吃得比较少,我妈妈也吃得非常少。我妈妈的力气比我爸爸的力气小,从来不干重活儿。老鼠爱吃绿色的菜,我妈妈也爱吃绿色的食品。
我家是“动物园”,我哥哥是猴子。我哥哥吃得非常少,他现在才97斤,由于猴子非常瘦。我哥哥不爱吃绿色食品,他爱吃那些桃子呀,香蕉呀等等生果。他长得比我妈妈都高,比我爸爸都高。
我家是“动物园”,我是小猫,很可爱。我比爸爸瘦,比妈妈瘦,比哥哥瘦。我非常爱干家务活,爸爸、妈妈、哥哥回来的时候,家里老是干净的。
糊口在这个“动物园”里,我们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