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二,我写好了所有的作业,又看了一会儿书,可还是觉得无聊。我发了一会儿呆,又突然想起来我上周的那篇《跟踪》被老师打了五角星,却还没有在电脑上的“word”文档里面打出来呢!于是我猛地跳到我家的电脑前面,坐上椅子,并给电脑开了机。
过了一会儿,我在电脑上找到了“word”文档,并双击进入新建了一个文件夹。我首先输入了题目——“跟踪”两个字,可谁知,这俩字输到电脑上竟变成了“根棕”。啊?这又是什么新词啊?我又往后翻了好几个词儿,才找到了这两个字。我抬头一看钟表,天哪!光打这两个字,我就花了将近一分钟!我赶紧低下头去,开始与那些令我眼花缭乱的字母按键“拼搏”起来。
过了好长时间,我终于把那标点符号繁多的第一小节给搞定了。正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我往下一看,妈呀!我当初是怎么写出这么多字的呀!转眼间,我的高兴又变成了沮丧,我甚至感觉到人生已经跌到了谷底……于是我又开始“嗒嗒嗒”地忙活起来。为此,我还发明了一种新版的“阴阳指”来对付键盘上的按键,我还给这种滑稽的指法取了个有趣的名字,那就是——“降龙十八点”,嘻嘻,这可是我根据“降龙十八掌”改编过来的呢!
就在我用“降龙十八点”打字的时候,“吱呀”,门被打开了,妈妈走了进来,她看了看电脑屏幕,又看了看我这副认真模样,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声来。我呢,一脸茫然地看了看她。当我转头看向电脑时,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啊,原来我把“一丝不安爬上了心头”打成了“一丝步案怕上了心头”,哈哈,我新造的句也太奇葩了吧,不笑才怪!不过我以后可不能再这么粗心大意了,不然可就要闹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