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日月如梭,放眼望去,中国绘成了一座雄伟壮观的蓝图。
这是伟大创新的时代,是中华人民砥砺奋进的时代!
我们的主席毛泽东曾说过:我们中国能造什么?能造桌椅,能造房子,却一辆坦克,一架飞机都造不出来!但国家的今天,也算给了这位主席一个交代。
1949年,中国的第一面国旗冉冉升起,新中国在这里觉醒了,此后中国原子弹爆炸成功、袁隆平的杂交水稻、航天工程、基因工程、银河计算机、三峡工程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世纪真可以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
21世纪,中国的嫦娥十号载人航空飞行器,把国人送上太空,洞察百亿光年的天体。中国人的人工智能围棋手绝艺打败了英国的超强人工智能阿尔法GO取得了世界第一名的成绩。中国在奥运赛女排以3比0夺得了胜局
这些东西都是中国人民的自豪。
经常听别人说:中国是一头沉睡的狮子。这句话如今仍然适用。现在的中国,一切都令世人刮目相看,令国人引以为傲,无论身在何方,祖国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有一种安全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福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