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潘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好玩的游戏:《鬼脸创作会》。大家玩得很开心。
游戏开始了,老师把全班同学分成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先进行讨论,看看设计什么样的鬼脸。然后,在小组里挑选出表演得最好的同学,到台上表演。老师宣布表演时间到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老师选了一位高个子黑色皮肤的小男生上台。他身穿绿色运动衬衫,搭配着一条黑色的短裤,显得十分精神。他走上台,先用左右手的小指钩住嘴,使劲地往外拉,嘴变成了一条线,伸出了一条又红又长的舌头,再用食指按住下眼脸,往下拉,露出了白色的眼球和红色的血丝,真是一张血盆大口。台下,同学们的表情十分丰富,有的吓得魂飞魄散,有的笑得肚子疼,还有的老师高兴地表扬他,说他表演得生动形象。
潘老师还请了好几位同学上台表演,其中有一位让全班捧腹大笑。
他的个子矮矮的,穿着灰色的上衣搭配一条米色的短裤。他先用左右手的小指钩住嘴,使劲向外拉,再用中指按住下眼脸,往下拉,最后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耳朵,用力向外拉,十分的滑稽。大家的笑声连续不断,所以在最后评选鬼脸大师时,很多人投他票,因此获得了最具人气奖。
这次鬼脸创作会,我看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千奇百怪的鬼脸,让我觉得童年是多么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