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朋友初一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空间的魅力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无论你年老还是年少,无论你在天涯还是在海角,空间让我们没有了距离,空间让我们没有了方言的障碍。这里是美丽神圣的殿堂,这里是翩翩起舞的舞台,这里有热泪盈眶的瞬间感动,这里有摄人魂魄的怦然心动。
如果说网恋伤感,比不上这里的音乐凄美,如果说思念忧伤,比不上这里的文字心疼,如果说现实太残酷,这里有我们的世外桃源。如果您心灵太累,您可以打开空间,领略网络别样的美丽。
这份情比友情深一点,比爱情浅一点,也许这就是别人眼中所谓的知己。不必去苛求是否会有爱人般的甜甜蜜蜜,也不必在意是否能够在一起,更不必去怀疑彼此一片心意。只要你能够在我的问候中得到开心,能够在我的祝福中感到快乐,我就会感到很幸福了。
朋友请做我的知己,让我倾听你的心声,感知你的快乐。做我的知己,让我在远方静静地思念着你。做我的知己,让我更加珍惜你,天天问候你。做我的知己,让我把温暖和开心都送给你。做我的知己,让我永远祝福你幸福快乐!
不管是网络还是现实,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都是那么的难得,那么的偶然,那么的美好。人生得一知己真的不容易,近在眼前也好,远在天边也罢,做个今生知己,好好地把握这段缘分。
我的同学周雨桐,扎着一个马尾辫,皮肤白白皙净的,就像童话世界里的白雪公主。她助人为乐、热情、乐观、气量气度宽阔,我非常喜欢她。
周雨桐长得很高,在女生步队里排名第二。下课了,我和周雨桐一起玩的时候,远眺望去,真像一个大人领着一个小孩,我在她身边可有安全感了!高个头、大用处啊,好比:圣诞节的时候,大家都忙着装点教室,周雨桐看到有的矮个同学使了吃奶的劲儿,也挂不上拉花,就赶忙跑过去,一边跳上桌子,一边说:“我来吧,我个子高!”,还有运动会赛跑时,周雨桐更是凭借她那两条“飞毛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嗖”地一下跑了出去,把其他同学都落在了后面,终极,为我们五八班赢得了冠军。
周雨桐非常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每当我伤心的时候,都是她来安慰我;每当我被别人曲解的时候,是她来开导我;每当我碰到困难解不开的时候,是她来帮助我;有了这样一个好朋友,什么难题都不怕了。
周雨桐仍是一个乐观、阳光、热情的女孩。有一次,同学们聚在一起讲笑话,讲完了,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周雨桐就哈哈大笑起来,瞧,她就是这样一个爱笑的姑娘!我天天看到周雨桐脸上都挂着甜甜的微笑,仿佛这世界上没有任何愁事儿,我也被她这种乐观的立场所感染,和她在一起,什么苦脑的事都没有了。她仍是一个热情的女孩。寒假的时候,她几回邀请我到她家玩,可是由于各种原因我都没能去,我有些不好意思,可她一点也不在乎,我从心底里感谢这个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同学周雨桐,一个助人为乐、热情、乐观、阳光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