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爱春天作文
春天,美丽神奇,是一个富有生机的季节,到处都是生机勃勃,新生的样子。
蔚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有的像一群绵羊在幸福地吃草;有的像一匹匹骏马尽情地奔腾;有的像棉花糖,漂浮在空中。春天到了,大雁飞回来啦!它们时而排成“一”字形,时而排成“人”字形,在风中自由地飞翔。天空中时常可见各种各样的风筝,它们争奇斗艳,随着一阵阵春风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我妹妹最爱背着我教的诗句“儿童散学归学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高兴地跟在我后面和我一起放风筝。
草地上的鲜花竞相开放,姹紫嫣红,有雪白的梨花、黄灿灿的迎春花、粉红色的海棠我最爱的是淡粉色的樱花,看它是那么惹人喜爱啊!它们其中有的已经盛开,像一张张微笑的小脸,引来一群蜜蜂嬉戏打闹。未开的樱花也毫不逊色,一个个小巧玲珑,组成一个个花球,一簇一簇拥挤在枝头上,一朵朵都是那么娇嫩。一阵春风吹来,花瓣纷纷徐徐落下,仿佛美丽精灵在翩翩起舞。多么的梦幻、浪漫啊!
春天到了,冰化了,河里也有了生机。鱼儿多了趣味,小虾在水中比武,蜻蜓也来凑热闹。时常能看见一群鸭子在一起嬉戏,果然是春江水暖鸭先知。河岸上的柳树发出了嫩芽,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啊,像秀发披肩的维吾尔族少女把河当镜子,正在梳妆打扮呢!远处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原来是奶奶们和孙子们在捞小鱼。这构成了春天最美的一幅画。
春天,我爱你的百花盛开,爱你的百鸟鸣啭,爱你的五彩缤纷!
[实用作文] 初三写人作文:老师,您辛苦了!!范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春蚕一生没有说过自诩的话,但他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的尺子。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自己,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您最大的自豪。
老师,我听得出,您讲课的声音中,已经多了几声沙哑;老师,我看得出,您那双拿粉笔的手,已经多了几分颤抖;老师,我感受得到,在您的神情之中,已经添加了几分倦意。当我路过办公室时,看见那一叠叠厚厚的作业本,当我走过黑板前面时,瞥见一层厚厚的粉必回……这,这就是您辛劳的见证,这也是您关爱学生的证明。
课堂上,您一丝不苟,滔滔不绝的授予我们您满身的才学。在您的课堂上,所有的人都满怀敬意的听着您的讲解,即使是最后一名也会努力的去听,而您对我们,更是关爱有加,“你,往右面坐一坐,你个子高。挡到后面的同学看不到。你们也可以往前坐一坐。”这就是您,生怕有人落下,不懂,而您也总是耐心的讲解,一遍又一遍。但是,如果有人敢不好好听讲,用您那地道的清徐话破口大骂,骂得他无地自容,而同学们也会顿时哄堂大笑,转眼又回到了刚才的话题,弄得我们怪紧张的。
课后,您鼓励我们问问题,不懂就问,而每当我红着脸来到办公室,您总是会耐心的教我,直到我会了为止。我也曾调皮过,贪玩过,是您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认真的告诉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只要你肯努力,前途无量。”是您的这一句话激励了我,终于考得了让您满意的成绩,您看着我,会心的笑了。
一生平凡,一世艰难,默默地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殷勤的园丁,衷心的感谢您,祝您身体健康,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