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特别爱臭美的妈妈。她特别爱打扮自己,每天不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是不会出门的。
记得有一天,妈妈起晚了,她叫我快点起床,然后就去做早餐。一做完饭,妈妈就飞快地冲到房间里去化妆,妈妈边化妆边说:你洗漱完就自己去吃早饭,吃好了就去外面等我。我连忙说好。我吃完到外面左等右等,还是不见妈妈出来。只好在房门外喊道:妈妈,妈妈,你快点,我都快迟到了。妈妈一边小心翼翼地用笔在眉毛上勾勒着线条,一边不慌不忙地说:没事,还没到时间,再等一会儿啊!没办法,我只好接着等,等啊等啊,只听见钟表的滴答声,我着急了:妈妈,好了没呀?都快八点了呢!妈妈对着镜子涂上口红,抿了抿唇,左看右看终于满意了似的:来了,来了。出门时还不放心地问我:我今天怎么样?好看好看。我边催她出门,边满口答话。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特别爱臭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