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为了我们的成长进步,你总是无私的付出,想把我们都培养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您和风细雨般的教诲洗净了我幼小灵魂的尘埃。这便是灵魂的工程师,将所有尚处制作的心灵天平悄悄摆正;愿做明镜,高悬于稚嫩的心灵上方,把瑕疵显照。
人的一生,不需要太多的指点和安排,然而恰到好处的几笔勾勒,足以让灵魂受益终生。良师,在长长的人生画卷上,注定会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当我们还是小孩子时,我们懵懂又好奇,我们的思考有着很多突如其来的闪亮,需要温暖的呵护和帮助。启发诱导都不必多言了,在孩子们思想火花迸发的刹那,老师温柔地助燃。
漫漫求学路上,总会有良师给我们以有力的扶持和帮助。如同冬日暖阳,在严寒肆虐之时降临,于是整个生命充满温暖,在冷漠的河床中唱响生命之歌的恢弘乐章。这,便是良师的力量。
最后我想对您说: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我和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的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