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优秀作文精选
圣诞节已经一天天、一刻刻的来到我们身边。我在圣诞节前一个星期已经高兴地不得了了。
圣诞节到了,进了学校就听见校园里喊声一片“圣诞节快乐”。当然我们班也热闹非凡。我们班的几个男生也有我,一人拿着一瓶雪花、彩带,在那里喷。一时间教室里、热闹非凡,有的带着圣诞老人的帽子,有的拿着雪花、彩带再喷,有的女生子在教室里的黑板上画了一些美丽的图案,有的写着“祝老师圣诞节快乐”的字样。校园里、教室里、操场上,人海一片。
当然环境卫生也脏的很快,我们班的清洁区几个女生站在那里站岗,不过几个男生还是用雪花、彩带往我们班的清洁区里喷。快乐的时光总是那没的快,不一会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纷纷回到班里。我们班里的同学纷纷坐端正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一进来我们班的班长喊道“起立”我们如训练有素的军队一样站起来起生喊道“祝老师圣诞节快乐”。老师又看到黑板上的字样,都快感动的哭了。
今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