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将近八点多,本来我想着睡一个自然醒,可是门外传来一阵一阵的敲门声,我不得不起床打开大门出去看看。返回时就注意到今天的天气似乎还有一些阴凉!
实话实说,这样的天气如果在夏天的时候我会非常喜欢,炎炎夏日缺少的就是这样的天气,可是现在已经是秋天里,衣着单薄就会使得自己感觉寒风凛冽,而且这样的天气使得心情不好,所以才在这时候不喜欢这种天气!
我就在这里觉得我自己昨天下午的做法十分正确,假如我今天用洗衣机洗衣服,或许就会十分难干,但是昨天下午的天气热啊,那是一个阳光灿烂,使得我自己可以感觉到阵阵炎热,所以在昨天的时候我把所以的衣服全部洗干净了,因为今天下午的时候我会离开了,因为我就要去学校上课了,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我回去以后就没有再去睡觉,而是在那里休息一会又开始做午饭,我就是随手倒腾一下,只要可以充饥的就可以了。不过吃完饭后我觉得自己睡意大增,看来我必须睡一个午觉。或许醒来的时候就可以出发了!
居然是这样阴凉的天气,原本我还有打算出去的念头,看来睡午觉才是一个适合我自己的,养精蓄锐,准备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