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未来的深圳作文450字
美丽的深圳,是我的第二故乡。2025年的深圳又会是怎样的呢?2025年的深圳,可高级了!就说说交通吧。
在蔚蓝的天空飞行的飞机,在2025年已经变成了“超级飞碟”、“商业飞碟”、“旅游飞碟”和“儿童飞碟”等等。就说“儿童飞碟”吧!一进飞碟入口,你就会看到有一个环形的大厅,在每隔一段距离,都有一个舒适的“私人沙发”,沙发下面有一个红色和绿色的按钮:红色的按钮是在急救时用的,绿色的按钮是在需要的时候用的。2025年的汽车也不简单哦!以前人们在汽车经过的时候,都回很难受地捂上鼻子,因为汽车排出的有害气体,其为非常难闻。
但是2025年的汽车就是太阳能的汽车,不会排放出废气,很环保。而且这种车有自动躲避行人的功能,只要车主一不小心没刹住车,就要撞上行人的时候,这种汽车就会自动按照周围条件来躲避行人,如果实在躲不了的话,它就会急刹车,而且也不用担心会撞上后面的车,因为这种车有自动保护系统,在危急时刻,它可以变的很软很软,像个气囊,就算别的车撞上去也不用怕啦!
就是2025年的交通情况就是这样啦,是不是很高级啊!那我们就努力读书,争取创造更发达、更环保、更便捷的未来深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