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温哥华街头的温暖450字作文
在温哥华的街头,有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它们沐浴着阳光,在路上散步。有几只小鸭东张西望,好像对什么都那么陌生,那么好奇。
突然,有两只小鸭因为不慎,失足跌进了下水道里!鸭妈妈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她想:该怎么办呀!怎么样才能把我的孩子从下水道里救出来呢?突然,她看见了正在指挥车辆通行的巡警。对,就是他!
鸭妈妈和其余几只小鸭心急火燎地飞奔到巡警面前。鸭子们嘎嘎地叫着翅膀不停地扑腾,鸭嘴努向马路对面的下水道。巡警奇怪极了,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鸭妈妈的动作越来越急促,显得越来越焦急,嘎嘎的叫声也越来越响。巡警总算知道了一定是下水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连忙跑向下水道。
巡警就用手伸下去捞,可是还不够长。该怎样呢?巡警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一只手伸进去,整个身子在贴在地面上,这样就能让手变得更长了。一旁开车的司机看见了这一幕后,都踩住了刹车,为巡警提供方便。
两只小鸭终于归队了,鸭妈妈特别高兴,她领着小鸭们,用翅膀拍了拍巡警的裤脚,对他表示感谢。在巡警的和司机们的目送下,一摇一摆的离开了。
在朝阳的照耀下,温哥华的街头变得更加温暖,更加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