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联欢会开始了。
先是几个同学的家长给我们发吃的,我和左鹏程坐在一起,我和他拿了很多的吃的,我吗就看这无趣的六一联欢会节目,老师还给我们一张纸,上面有这次主持人的所有名单和所有的节目让我们选5个最佳主持人和5个做好的节目。第一个节目是古诗朗诵,那真是太难听他,到了中间,有几个人都读错了。第二个节目是唱歌,由孙赞新演唱,那根本都不是他唱的,而是电脑里的歌手,他只是在那里张嘴,而没有声音。后面都是几个无聊的音乐,一定都不好听。很快就到了我期待的公仪休具收礼物这个课本剧,那里面的情节实在是太好笑了,还有那个服装。课本剧完了以后,过了一个音乐节目,就到了一段舞蹈《我是女生》那里面还有几个人还特意画了装。这个节目完了以后就到了最后的节目大合唱,我们全班人一起唱《隐形的翅膀》。
当联欢会结束时,杨老师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瓶橙汁,这真是有趣又无趣的六一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