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难忘的六一520字
难忘的六一
六一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在那天我们可以做许多好玩,有趣的事情,可是今年的六一,我因之前吃雪糕,而生病了。所以我回了一趟婆婆家,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六一是婆婆的生日,而且今年的六一是婆婆60岁的生日。
我们一家人乘车去婆婆家,一路上空气清新,阳光明媚。你瞧,那玉米杆像庄严的士兵保卫着这一片肥沃的土地。乘了1个多小时车,终于到了婆婆家,我一下车,就飞奔似的进了婆婆家,给婆婆来了一个大拥抱,还一边说:“婆婆,生日快乐!”婆婆听了转过身来,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我一看婆婆笑得成一条线。这时我想到:今天有NBA的比赛哦。于是我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跑到楼上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起来。看了一会儿,只听婆婆在下面叫:“成成,来吃饭了!”我听了来到下面,虽然人在下面,可是心却在楼上。于是我夹了一些青椒肉丝放在我的碗里,就小心翼翼的走到楼上继续看NBA了。我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视。菜吃光了也不知道。这是,婆婆来了,手上小心翼翼的拿着一个大勺,大勺里装满了排骨,婆婆笑咪咪的盯着我。把排骨倒进了我的碗里。我心里不禁有一丝惭愧: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同时也是婆婆60岁的生日,在婆婆的一生只有一个60岁,而六一我还可以过三四个。本是我要多陪陪婆婆,可是现在是婆婆在伺候我。我本应该孝敬婆婆,可是现在是我在享受啊!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一个人做善事首先要先孝敬长辈啊。我今后一定要改正错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