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记:五一日记5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20xx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已经到来,下面我就说一说我在“五一”节里的所见所闻
“五一”节里最能吸引你的眼球的就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厂家纷纷打出了“庆‘五一’商品大酬宾……”、“庆‘五一’食品大甩卖……”等诱人的广告,各大商场里都挤满了购物的人流,仿佛变成了人的海洋。当然,做小买卖的人也不在少数。这些生意人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有专职经营的固定摊点,也有八小时以外的“上班族”。这充分的证明人们的经营理念、经营意识正在不断变化、逐渐提高……卖的人多,买的人自然也多,这也可以说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消费能力也增强了。瞧!大包小包拎着的人不在少数,在这些消费者当中有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这也充分说明整个消费群体在发生变化,由原来的青年人购物,变为中年人、老年人和青年人共同购物……
21世纪是信息科技时代,许多人都在网上庆祝五一,我在网上也有自己的网络小屋,许多叔叔阿姨都来到“我的小屋”,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与我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精选日记] 初中五一日记(篇七)
今天又是晴朗的一天,虽然太阳高照但外面却微风徐徐,因为放假的缘故大家都懒洋洋的躺在家里,我也一样舒服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虽然大家都在这样舒服的天气里消磨着来之不易的假期,可是活力十足的xx却不想就这样度过。
Xx突然提议我们一家人趁着五一劳动节一起去爬xx山,xx山就在xxx,离我们家并不算太远,而且在家这么消磨时间也没什么意思,所以大家都开始打起精神整装待发。
等到了xx山脚下,我们等了很久了,果然一放假连这种平时人烟稀少的地方都开始挤满了人。大家做好准备后就开始上山,我们顺着山路往上爬,等到累的不行的时候偶尔还能看到一些歇脚的亭子,人流攒动下,山腰下的空气非常炎热,正当我们打算放弃的时候,突然看到xx已经在很远的地方向我们招手。我不甘示弱的又继续向前进发,大家也都跟着我一起。
等到了山顶的时候,人已经没有那么多了,山顶上的风比下面凉爽了许多。看着半山腰许多爬到一半就返回的游客,一股自豪感从我心底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