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文章之一
这个题目可能会误导大家,我的数学当然是数学老师教的,只是这个数学老师是一个超级跑步大神,以至于给人一种他是一个体育老师的错觉。不信就听我来讲一讲。
我们的数学老师叫汤姆,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人高,所以腿也长,这也是他跑步快的一大原因。最近数学课上学了长度单位,说到千米的时候,汤姆老师想让我们知道千米是一个很长的单位,就让我们亲身体验一千米有多长。所以我们全班被带到操场上,汤姆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你追我赶地绕操场跑了起来。约克同学当仁不让成了领军人物,他可是班里的跑步小能手;紧追不舍的是我们班最高的同学珍妮弗,跑这么快,简直是我们女生的骄傲。最有趣的是,汤姆老师居然也跟在队伍里一起跑步,身边零零散散围着很多同学,快慢参差不齐。
一圈、两圈、三圈过去了,同学们上气不接下气,累得放慢了脚步,可汤姆老师不但精神抖擞地大步前进,还像风一样加速度不断赶超队伍,好像这是第一圈,一点也不累。他的双腿互相交替,像奔跑的小青蛙;双臂前后摆动,像一台打印机。最后,他以冲刺的速度到达终点,这时最慢的同学还只跑到第二圈,你说我们的数学老师像不像一个体育老师呢?
无论如何,我们通过这次跑步,感受到了一千米的长度,这样学习数学真是太快乐了。更何况,我们还见识了飞毛腿汤姆老师的体育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