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真精彩。有的同学说:我要成为一名勇敢无畏的刑警,捉拿重要犯人,为祖国效力;有的同学说:我要成为一名学富五车的老师,教书育人,就像您一样;我说:我想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帮助病人早日摆脱病魔的折磨,过上幸福安稳的日子......老师说:你们说的都很好,但梦想是要你们自己去实现的,如果说了却做不到,那么这个梦想就会破灭,所以你们腰付诸行动,不可以光有一个梦想的模子,气球的内心。我们说:老师,您就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努力完成我们各自的梦想。老师欣慰的看着我们说: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实现你们的人生梦想。叮叮下课了,我们的梦想就此扬帆远航!
初中生活是我们快乐的天地,我们是站在那高山之巅的人,如果有一天,有的人说我们败了,我们也会败的轰轰烈烈。初中的一切都丰富了我的见识,我向往着精彩无比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