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初中生活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①走进了那个不属于我的校园,却会改变以后我是否会继续上学。打开了那一扇沉重的门,一股紧张的气氛扑入我的脸颊,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开始东张西望结识朋友,希望能够帮助自己决胜中考。
②回想以前,我变的深沉了。想起了七年级逃课去上网,去打球,去吸烟,一切的一切,我变的后悔了。想起了八年级一整天不看书玩着自己喜欢的天天酷跑,而老师看你渐渐颓废也无能为力再扶你。现在想起来实在是后悔莫及,但世上没有后悔药。
③回想以前,我是多么的希望老师能多发一些书,不过不是看的,是为了充当我书夹子的厚度,感觉自己像一个优秀的高中生。那一天,第一次得到这么多书的我是多么的高兴,那时,我爱上了显微镜,它是多么的神奇;看着历史书本上那些古老的世界,我首先想到世界原来早就有了,那时,我才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摸着一本独霸一方的政治书,我感觉到它是多么的伟大,宽容别人,奉献自己,那时,我才感觉到原来世界上好人还是比坏人多。
④回想以前,我们班每人有一张日历,我知道,那是做宣传的,然后,我们每一个学生每一天都会反反复复去看那个日历,盼望着快点放假。放假之后,那些老师眼中所谓的家庭作业,在我们眼中一切都是浮云。那时,我们会在家长面前装模作样,像个大学上一样去算数学题,他们不知自己刚走,孩子就尾随而来,然后通过QQ集合在西地,成群结队地在河边上散步,我们每个人手上都有一根烟,都感觉自己是个大人,却不知道还是欺骗了自己,其实很多学霸天天都是书不离手,才得到他们考场上的处之泰然和从容不迫。
⑤我的初中生活并不是家长心中那样被书,被作业压的喘不过气,只是我抬头低头都是书,但是我并没感觉到压抑,相反,我过得很惬意,书本遮挡着老师的目光,所以,我天天手机不离手,漫画不离手,小说不离手,才酿造了我在考场上的不安,紧张,茫然。
⑥回忆起那时的一点一滴,我潸然泪下,我没有想起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家长对我的期盼。我的初中生活是多么放松,多么惬意,就是因为放松,惬意,才让老师对我叹息,家长对我失望,我实在是千个不该万个不该这样!
⑦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放松惬意的生活,也是现在后悔的生活!
日记范文: 我的初中生活每日一记(篇一)
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活已经一个月了。
记得刚上初中时,因为初中的生活小学有很大的差异,一时无法适应,一直不在学习状态。初中与小学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1、课程增多,容量加大。小学时只有数学和语文最重要,其次是英语,可初中一上来就是语数外史地生和政治;
2、初中任课老师一共有11个,而每个人的教学各具特色,我只有去适应老师。
上个星期,我们学校举行了歌咏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每天下午,我们都会去音乐教室排练,每天排练到很晚,但是,都是值得的!我们是第一个上场,要站的时间会长一些,但我们67位同学没有一个人动一动。到最后,我们说完:“愿祖国母亲蒸蒸日上,繁荣富强!”两个条幅一甩出来,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那一刻,我觉得之前付出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当然,我们取得了一等奖。我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29日我们班主任刘老师为我们班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励志活动,让我们徒步去少昊陵,然后再徒步返回。既锻炼了我的意志,又让我对我的同学有了更深的了解。一开始,我们还是兴冲冲的,可是越走越没有开始的那份兴奋干劲,但一直没有人上车——因为谁都不想当“孬种”。好不容易到了少昊陵,有一些精力还比较充沛的男生想跃跃欲试爬“万石山”。我不记得是谁第一爬上去的了。但东阁和冯晓薇给我的印象最深,他们两个是女生中最早爬上去的,并且不费一点吹灰之力。返回时,早已没有来时的高兴劲,一个个像霜打得茄子—蔫了。我也越走越慢,差不多到了队伍的末尾。早已看不见谁是“领头羊”,只看见两杆大旗在风中摇曳。后来才知道是东阁和贾双宁。用刘老师的话来说,他俩真是女汉子中的女汉子。
初中生活,有快乐,有苦恼,有笑声,有哭声,初中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丰富多彩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