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我眼中最美的风景推荐一则
夏夜,皎洁的月光柔柔地洒进我的房间,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点点繁星,璀璨美丽,那么耀眼,那么玲珑,顽皮地眨着那明亮的眼睛。好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画卷!美丽的星月,承载着我那愉快的心情。
晚上,吃罢晚饭,我和妈妈去公园散步。
进了公园,我们沿着小路往前走,忽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芳香,循着香气往前走,来到了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塘边,池塘里满是荷叶和荷花。荷叶很大,碧绿碧绿的,既像一把大绿伞,又像一个大玉盘。“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池塘里的荷花更是美丽迷人。荷花开花有早有迟,在一片池塘中有花开的各种形态。有的含苞待放,粉红色的花苞鲜嫩可爱;有的刚刚绽放,白里透红,惹人喜爱;有的已经完全盛开了,甜美、纯洁、美丽、可爱;还有的已经凋谢了,长出了一个碧绿的小莲蓬。我不禁吟诵起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我们走了一阵子,累了,正在这时,妈妈兴冲冲地喊道:“快来呀!沛沛!这儿有一个亭子!”我走了过去,坐下休息。“哇!好漂亮的花儿呀!”我赞叹道。花儿们美不胜收,争奇斗艳,这儿一丛,那儿一簇,芳香扑鼻,使人如痴如醉,心旷神怡。
月儿悠悠,风儿悠悠,我们回了家。这些美丽无比的景物,我无法忘记:又大又绿的荷叶,美丽无瑕的荷花,姹紫嫣红的奇花异草,清澈见底的小溪……这些将成为我眼中最美的风景。